互联网

小当回收一键即发,以旧换新无压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4:59

导语:

如今,手机已是更新换代频率最高的电子产品,智能手机的不断更新和涌现使得无数消费者也为此心动不已。但这也让不少想购置新手机的用户犯了难:一部智能手机价格并不便宜,如果看上了某款新品,那么换机成本又该如何解决。针对这一现象,以旧换新再次横空出世。

以旧换新出现新商机

以旧换新这个词对大部分人来讲应该并不陌生,特别是在2008年金融危机后,国家就曾经推出过“家电下乡”这一补贴政策带动经济增长。在5G来临前,智能手机销售放缓,以旧换新这一新模式和手段再次激发了存量市场的活跃度,让这部分暂缓市场重新转变为新的收入和利润来源。这一模式至今仍然有效,一方面将推动数码电子生产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出更多满足不同需求的智能电子产品;另一方面也是顺应时下5G时代发展潮流,推动5G服务更加全面的覆盖。

实际上可以发现,以旧换新模式已经在手机市场中广为推广,越来越多的平台和品牌方都开始通过“以旧换新”促进市场资源重组,小当回收也在通过“以旧换新”的模式吸引更多消费者的购机热情以此来激发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消费意愿。

小当回收,让消费者更满意

与之相对的,不少用户对手机“以旧换新”仍保有一些疑虑:最终的回收压价、产品质量以及其中存在的隐私安全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小当回收也努力给出了满意的答复。小当回收提供海量正品以旧换新服务;3秒估价,高价回收低价买入无压力;全程录像验机,100%隐私清除保障;同时提供无忧售后,一年保质期及七天无理由包退换货。

小当回收作为专业回收机构由完整透明的专业团队操作运营。在专业团队的支持下,消费者往往只需要在线提交信息就会有“一条龙”式的服务全程对设备进行回收评估。

目前,与小当回收合作的手机品牌方包括OPPO、APPLE、vivo、OnePlus 、realme、三星华为、荣耀等主流手机品牌。针对于不同用户的手机回收需求,小当回收可以通过官网、“小当回收”公众号、“小当严选”APP,并与OPPO、vivo、拼多多以旧换新合作以及线下回收站来进行回收服务。

随着经济大环境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也感受到经济方面带来的压力,小当回收主推的“以旧换新”无疑是消费者消费的一种新模式,这种模式既能满足用户消费体验,同时也能最大限度的得到相应的优惠。无论是对于小当回收、手机品牌方还是消费者,这都是一种三赢的局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