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思凯乐受邀参加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户外产业专业委员会2022年会员交流大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5:01

导语:

7月27日,以后疫情时代户外产业发展为主题的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户外产业专业委员会2022年会员交流大会在南京落下帷幕,全国体育户外行业多名专业从业人员、学者以及30余名户外领域头部企业负责人参与到此次会议。

image.png

作为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户外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单位,思凯乐品牌创始人曾花女士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和与会的多位体育及户外行业专业人士还有头部户外企业的负责人就后疫情时代的体育户外行业的发展趋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体育户外行业将迎来新的增长周期

在聊到后疫情时代体育户外行业的发展趋势这一问题时,曾花女士表示:“2003年人们同样经历了疫情的洗礼,在这之后户外行业开始了井喷式发展,户外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欣欣向荣,现在大家耳熟能详的很多户外品牌都是在那一年建立的,包括思凯乐在内。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2022年,疫情风险降低之后,大家压抑已久的出行需求将得到释放,加之出境游的诸多不确定性,国内游短途游,亲近自然的户外徒步和露营等出行方式将成为主流,而相对应的装备需求将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行业也会迎来新的上升机会,这对我们这些体育户外行业的从业者来说是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挑战,我们的产品创新设计、产品质量及品控还有户外文化的推广等多个方面都将接受市场的检验”

image.png

 专注徒步思凯乐坚定前行

2022年露营经济方兴未艾,飞盘运动又随之火热。中国人的休闲方式正在向短途、舒适、自然、社交属性的方向发展。而徒步恰恰可以满足以上的所有需求。“徒步是一项非常简单舒适并且容易有成就感的运动,我很享受徒步的过程,在徒步中不仅可以欣赏沿途的美景,更能与同行的朋友们分享这一美妙的时刻,同时徒步也可以成为露营的一部分,徒步去欣赏营地周围的风景”思凯乐品牌创始人曾花女士在交流大会上如是说。

当被问及思凯乐品牌未来专注的赛道时,曾花女士强调:“在行业未来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下,思凯乐将专注于徒步赛道,研发更多的徒步创新产品,力求打造成为全地形徒步装备赛道的领先者。徒步并不限于山野,徒步也可以随时随地在城市里开始,思凯乐倡导的徒步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人们走出家门,走进山野,穿梭城市去感受微风拂面和自在呼吸的畅快·。”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