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认养一头牛棒棒哒a2儿童奶”荣获第四届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最佳牛奶及乳饮料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5:07

导语:

7月26日,第四届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在杭州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150+创新品牌,50+来自高校、产业上下游、内容、流量、商业平台的合作伙伴,在年度行业创新聚会的舞台上,见证创新、共话创新。国内新锐乳企认养一头牛凭借着创新产品“棒棒哒a2儿童奶”,成功摘得“产品类”最佳单项奖殊荣!

本届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自去年11月报名开启以来,458个品牌、共计1624个案例报名,人物、企业、技术、品牌、产品5大类别,历经半年多的评审,8大奖项的结果最终揭晓。

作为凝聚创新的最小颗粒度,产品类奖项旨在挖掘食品饮料行业中乳品类、饮料类、食品类、餐饮类的预包装创新产品,也是目前iSEE奖项中最大的类别,奖项设置分为最佳单项奖与综合创新奖。其中认养一头牛所获的“最佳单项奖”意在表彰某一细分品类有突出表现的创新产品,本次获奖充分肯定了认养一头牛品牌在产品研发方面的创新实力,同时,认养一头牛棒棒哒a2儿童奶再次获得强势曝光,好产品值得被看见!

近两年,A2β-酪蛋白成为乳制品消费中的一大热点。据Fior Markets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全球A2奶市场到2026年将达到214亿美元规模。这吸引了越来越多国内有实力的乳企纷纷加码该领域。据了解,A2奶被广泛认为更亲和人体,相较A1奶能够明显地在消化吸收过程中减轻消化道负担,不会产生可能引起肠胃不适的BCM-7,因此,更适于人体吸收。

为了生产出更贴切消费者的好A2奶,认养一头牛曾通过线上招募1000+位消费者,线下也同步举办了新品共创会的形式,与消费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最终敲定了A2奶新品的定位。

奶源是牛奶品质的源泉,是决定品质好坏的第一道关。有句话说得好:好牛产好奶。奶牛生长的环境、饲喂管理水平以及原奶各项指标,直接决定着牛奶奶源的品质。在奶牛的选择上,认养一头牛也下了“大力气”。通过与专业机构合作,运用基因检测技术,认养一头牛对自有牧场的荷斯坦奶牛进行层层筛选,最终筛选出约2000头纯种A2型奶牛,并转移至专门建立的A2专属牛舍集中饲养,以保证纯正奶源。

无论是新品调研或是奶源选择,都充分展现了认养一头牛的创新力量,本次“认养一头牛棒棒哒a2儿童奶”获此殊荣正是对品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与褒奖。

发现创新、表彰创新是iSEE奖的初心,持续创新则是认养一头牛不变的追求!未来,期待认养一头牛继续在加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创新突破,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向“数字化乳业第一品牌”不断迈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