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酷我营养多连续畅销11年,品牌创始人做对了两件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5:37

导语:

数据显示,目前,儿童饮品市场的预测值已达万亿规模,但市场依旧是蓝海一片。热潮之下,娃哈哈、伊利、蒙牛等传统饮品大佬因势求变,新锐品牌也快速崛起。

酷我营养多显然赶上了风口,并凭本事连续畅销十一年,这是如何做到的呢?或许从酷我创始人的那里能得到一些“秘诀”。

瞄准市场空白

从宝宝出生开始,“吃喝”就是父母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但是,随着科学化的育儿观念开始普及,很多年轻父母更希望孩子可以吃得、喝得更健康营养。

2010年左右,市场上能够给孩子补充营养的食物并没有太多变化。尽管儿童消费越来越高,但呈现在家长面前的,却还是几十年来不变的几款产品。

酷我创始人深有体会:“从我作为父亲以及儿子的角度出发,家长一方面希望孩子吃得更加健康营养,另一方面又不想强迫孩子吃营养品,但当时市场上有名气的健康营养的儿童饮品只有寥寥几款,家长们选择的空间不大。”

从2004年起就始终深耕于儿童饮品行业的他意识到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做一款既营养又好喝的儿童饮品的念头开始成型。

家长对儿童饮品的核心需求是健康、营养;从孩子的角度来看,他们更喜欢味道好或者有趣的产品,但是,想要从当时的大牌产品中脱颖而出,仅有这几点远远不够。

酷我营养多的诞生

如何做出一款在营养、美味、安全、趣味等多元诉求中取得平衡的产品?这让酷我创始人苦思冥想。

在一次市场考察中,他偶然看到一位年轻的妈妈始终在货架前徘徊。原来,那位妈妈不知道要不要给孩子买饮料,买了又觉得没营养,到头来还得买补品,不买孩子又吵着要喝。

那一瞬间,他突然迸发出一个想法:“为什么不做一款可以满足孩子日常所需的营养的乳饮品呢?营养全面,对孩子的成长才更有利,家长一定会喜欢。”

解决了营养问题,接下来的安全、美味、趣味等问题就好办多了。因为在初有想法时,酷我创始人就在不断构思,而如今,他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想法:安全的奶嘴设计,有趣的瓶身造型,孩子爱喝的经典口味。

随着市场调研、研发、生产等环节的不断推进,2011年,酷我品牌创立,儿童成长型乳饮品营养多也随之面市。

用奶嘴代替吸管,并在营养多里添加了钙、铁、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D、烟酸、牛磺酸八种营养素,酷我营养多做到了营养又安全。

酷我营养多连续畅销11

其实,在产品面市之前,酷我创始人就坚信这样一款集营养、安全等方面于一身的酷我营养多,一定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如今,市场证明了他的选择是对的。

经调查,很多孩子都喜欢喝酷我营养多,家长也对酷我营养多好评不断。其中一位正在选购产品的妈妈表示:“我家孩子喝营养多喝了好几年了!味道好,营养又多,我也放心啊。”

与酷我合作过的经销商也纷纷表示对酷我非常信任,并且,在酷我的带领下,他们的销售额年年上涨。2021年,吉首酷我经销商的年度发货额达202万,增长率高达205%。截止到2022年4月,酷我还签约了十多家新经销商,形势一片大好。

一款产品的销量如何,除了产品的自身优势外,还离不开消费者和经销商。酷我创始人表示:“正是因为有消费者的认可和经销商的信任,酷我营养多才能连续畅销十一年。”

未来,酷我营养多将会用自己的实力打动更多的用户,服务亿万儿童健康成长。这是酷我的品牌展望,也是创始人心中的期许。相信酷我营养多能在当下乳饮品牌争锋的形势下,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