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6l猫砂是多少斤?不会选猫砂的你看过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6:09

导语:

对于喜欢宠物的朋友来说,养猫的快乐是不言而喻的,但快乐的同时也要照顾好猫咪的日常生活。身为“铲屎官”,清理猫咪的粑粑成为了每日“必修课”。很多朋友在选择猫砂时会发现常见的猫砂规格为6l,那么6l猫砂是多少斤?以6l豆腐猫砂为例,接近3.6斤重,也就相当于1.8kg,所以铲屎官们可以按照自己的使用需求来囤货。不过关于猫砂的选择可有不少学问,大家一起来记笔记吧。

6l猫砂是多少斤?猫砂选择不踩雷看这里

对于养猫家庭来说,一定都被猫砂问题困扰过。劣质的猫砂无法成团,不仅粘底难清理,还会有粑粑尿骚等臭味挥之不去,让整个屋子都陷入了“臭味地狱”。另外劣质猫砂的灰尘很大,会对猫咪的泌尿系统及呼吸系统造成危害,导致猫咪出现尿路感染、咳嗽、四肢易沾染猫砂等情况。所以为了避免这些问题,猫砂的选择最重要的就是吸水+锁臭+不扬尘。而倔强尾巴的棉花混合猫砂就满足这些条件,有着速吸小“棉”团之称的它,能够双重吸水、深度锁臭。

6l猫砂是多少斤?棉花混合猫砂更好用

现在市面上最常见的混合猫砂都是豆腐猫砂+膨润土猫砂,而倔强尾巴棉花混合猫砂之所以叫“棉花猫砂”正是因为它的构成为30%矿物质膨润土+除臭沸石+抗菌魔晶和70%豌豆+棉花豆腐猫砂。

它拥有一体式复合植物纤维技术,就算是尿量汹涌也能一吸到底,3s瞬吸的同时,在除臭沸石和环糊精的作用下,能够直吸异味,带来清新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一些因为外出无法及时铲屎的养宠家庭来说,这款猫砂添加的抗菌魔晶能够加长细菌滋生周期,从根源上解决臭味发酵问题,就算七天不铲屎也问题不大。

所以相比关注6l猫砂是多少斤,挑选一款优质猫砂才是更重要的。倔强尾巴棉花混合猫砂不仅有以上优点,还在“不扬尘”这件事上表现出色,在使用过程中,大家会发现这款猫砂怎么扒拉都不会扬尘,拒绝猫猫“灰鼻子”,解锁更多拉粑粑姿势。它也有着超强的粘合力,铲屎官在清理猫砂时,怎么抖都不会散团,让铲屎变得轻松加愉快!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