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月神princess luna携手蔡少芬开启女性益生菌中国5周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6:11

导语:

近日,海外专业女性健康品牌月神princess luna 于杭州开展女性益生菌中国五周年启动仪式。该活动为月神旗下王牌产品女性益生菌进入中国五周年的主题活动,旨在帮助更多女性了解保护女性私密健康的必要性,传播女性益生菌相关知识。

陈洁文 (左1)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 Christian Barker(左2)月神执行董事 蔡少芬 (右2)月神品牌代言人 张伟 (右1)浙江大学医学院副教授

月神品牌代言人蔡少芬抵达现场参加活动,正式与品牌签订代言合作协议,与大家分享自己定期使用女性益生菌的亲身体验。

专业健康机构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代表陈洁文主任,张伟教授参加活动,与月神品牌进行女性益生菌中国临床实验签约仪式,据了解该研究是口服女性益生菌在国内最早一批的临床研究项目,采用随机对照实验进行传统抗菌药物治疗和口服益生菌对阴道炎症的治疗和预防复发的效果的研究。 参与本次项目的合作医院有:北京协和医院、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无锡市人民医院。

月神德国总部执行董事Christian Barker 出席活动,表示中国市场是月神全球市场布局中最重视的高潜力板块,月神女性益生菌在中国市场获得的成绩对品牌来讲是惊喜的,除了商业的成功,月神更多的看到了,高质量健康状态下中国女性在生活和工作中创造的美好成就。 帮助女性健康自信的面对生活 应对挑战,是月神作为专业女性健康品牌不变的追求。

月神女性益生菌2018年进入中国,是最早一批在华销售的专业女性益生菌,五年来受到百万消费者口碑验证,同时牢牢占据主流电商品牌销榜单TOP1位置。在品牌进入五周年的重要节点,月神与高影响力艺人蔡少芬展开合作,并积极沟通中国专业健康机构以科学视角审视产品,向中国消费者传递月神以高品质健康产品为都市女性解决健康困扰的品牌初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