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洛菲携手IPTV强势亮相热门综艺《向往的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6:41

导语:

《向往的生活》以简单质朴的形式、清新的风格,向全国观众展现了新时代下“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意境,一经播出,便迅速成为现象级综艺,并被冠以“慢综艺之王”。《向往的生活》第六集自开播以来,便稳稳获得同时段卫视收视冠军,最高收视2.65,话题度亦居高不下,多次登顶全网热搜,呈现顶级国民度和硬核影响力。

《向往的生活》第六季中,黄磊、何炅、张艺兴、彭昱畅、张子枫五位蘑菇屋家人与飞行嘉宾一起创造向往的渔村生活。本期迎来了张绍刚、王祖蓝和龚俊三位嘉宾。有音乐和美食话题的加持,新老嘉宾以及整个蘑菇屋家族一起嗨翻了天。

苏洛菲此次携手IPTV亮相热门综艺《向往的生活》,迎来品牌势能大爆发。苏洛菲作为垂直于女性健康护理的高端品牌,致力于给女性身心健康带来实质的帮助,提升女性的幸福感。苏洛菲以专业为基础,联合全球实验室共同研发合作,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多维一体的私密养护产品,以前沿成分、精简配方、优质原料带来舒适体验。其明星产品初小瓶发售至今,线上线下好评如潮。

苏洛菲初小瓶

苏洛菲“初小瓶”贴合女性私处弱酸环境设计,核心成分新型抗氧化酶高效对抗自由基,强抑菌,高活性,0刺激。苏洛菲“初小瓶”采用5plex-Repair奢护配方,溶菌酶、新型抗氧化酶、金缕梅提取物、寡肽-1、卡波姆协同作用,层层渗透,给私处全面呵护。

苏洛菲的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凝胶质地,触感舒适冰冰凉凉,推进私处之后,能够快速被吸收,不留残留,使用之后也不会有任何的依赖感。创新自适安瓶的设计让苏洛菲“初小瓶”使用起来更方便,更安全,更卫生,在家就可以享受精致私护。每支都是独立包装,一次一支,可以避免细菌感染。并且,初小瓶的设计采用科学尺寸,是女性生理长度友好设计,一推到位,方便精准。

苏洛菲初小瓶,一支释放修护力,温和不刺激,这个夏天苏洛菲与你一起收获愉悦的体验、向往幸福的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