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更多妈妈选择诺优能3蕴荟,国产奶粉前十强排名中的明星之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7:21

导语:

作为一个公信力很强的榜单,国产奶粉前十强排名是很多宝妈在为宝宝选择奶粉时候的必看内容。依托于综合的评价方式,这个榜单从各个品牌的销量、市场评价以及奶粉品质等各方面入手,所评选出来的奶粉都是优中选优的放心品牌。而诺优能3蕴荟作为一个备受妈妈们信赖的好奶粉,因为丰富营养好吸收被很多用户都称为国产奶粉前十强排名中的“明星选手”。可以说,良好的市场口碑离不开出色的品质作为支撑,能够得到如此之多用户选择与信赖的诺优能3蕴荟,其品质之优秀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精华营养,取自天然。作为全球顶级食品生产集团达能旗下的明星品牌,诺优能3的来历着实不凡。诺优能是荷兰婴幼儿奶粉的领先品牌,沿承了纽迪希亚科研中心在婴幼儿营养领域100多年的研究成果,无论是工艺还是技术,都拥有着相当亮眼的先发优势与雄厚积淀。作为诺优能3旗下的高端系列产品,诺优能3蕴荟在中国市场一开售,很快就凭借着出色的品质与严谨质量把控而得到了很多妈妈们的认可。另外,蕴荟还登上了CCTV亲子品牌计划,市场知名度不断提升。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诺优能3蕴荟目前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作为一款品质一流的好奶粉,这款奶粉能够有今天的市场影响力,与其优秀的品质是紧密相连的。在诺优能3蕴荟的乳源选择中,甄选了仅占全球乳源10%产量的草饲乳源,来自南纬37°黄金乳源地带,滴滴都蕴含着天然凝萃的丰富营养,香浓可口,极符合宝宝的口感。

另外,诺优能3蕴荟在配方上的领先优势也十分明显。比如其独特添加的NOPOe天然结构脂,有着类OPO黄金效用,不仅可以助力关键营养元素钙和脂肪酸的吸收,帮助宝宝骨骼生长;还可以有效减少钙皂和硬便,帮助宝宝肚肚更舒适,带来更好的营养消化和体验。而丰富营养的5大设计,如维D加钙、100%二价铁、微囊化DHA技术和100%纯天然乳糖配方设计等,都可以为宝宝肚肚吸收增添多维动力,而且使口感更清淡,宝宝更喜爱…… 品质过关、营养丰富好吸收的诺优能3蕴荟,确实是一款值得更多妈妈选择的好奶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