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金西瓜霜X智联招聘教你避坑职场,《职场有痛,会“喷”有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7:34

导语: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打工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了,职场每天轮番上演着各种“打工emo文学”:熬夜加班battle、KPI悬挂在头、deadline让人暴走,偏见瞬间把人否定……打工人独自流泪中~~

1659080614714442.png

 

1659080634136696.png

 

  职场压力爆表? 

  桌面是堆积如山的工作单,手机里是溢出屏幕的某呗账单,耳边是嘀嘀嘀的催稿消息,脸上是一万张痛苦面具……职场一压更比一压高,打工之痛谁懂?难道打工人只能抓耳挠腮、束手无策吗?

1659080651256840.png

 

  职场卷疯了? 

  你见过凌晨三点的办公室吗?干劲十足的键盘声,暗流汹涌的气场,同事不走我不走,看谁熬走谁……在越来越难的职场规则里,无论是真的努力,还是假装努力,总之,内卷是打工人最后的倔强!不想卷怎么办?

1659080671724285.png

 

  职场有偏见? 

  一方面说新手都是bug,一方面又觉得老手又没惊喜。未婚担心要结婚,已婚的担心需要照顾家庭……打工人真的太难了,职场偏见如何回击?

1659080688880523.png

 

  职场有痛,会喷有用! 

  别怕!打工不易,必须稳住情绪!由三金西瓜霜倾情打造的《职场有痛,会“喷”有用》高燃视频来袭,帮助打工人合理释压,猛戳视频,看看他们如何“喷”走职场负面情绪!

1659080709752189.png

 

1659080726211535.png

1659080765629380.png

 

  除了联合智联招聘一起为打工人发声。三金西瓜霜还携手微博电台计划栏目还开启了#职场压力出口哪?#直播, 颜值实力兼具的职业捕手@张小晨在线连麦三位职场大咖,从熬夜内卷、KPI压力、隐形偏见等职场痛点,提供会“喷”干货,助打工人轻松“喷” 走坏情绪。

image.png

 

1659080811184095.png

 

  尽管高压重重,人人内卷,偏见满满,真正的打工人却是无所畏惧的。生活再难,职场再痛,都有三金西瓜霜&智联招聘替你化解!合理释放压力,“喷”飞坏情绪,这波操作你会了吗?让我们勇敢面对现实,迎难而上,成为“健康快乐打工人” !

  更多会喷干货记得关注三金牌桂林西瓜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