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挖童鞋趋势,琪尔特集团助力巴布豆童鞋稳健增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7:34

导语:

2022年已经过半,在各大企业进行发展年中复盘之时,疫情成为被企业提及次数最多的影响因素。而位于泉州晋江的琪尔特集团则另辟蹊径,从挖掘童鞋市场趋势出发,进行了一次自我革新及探索。“企业的发展是长线工程,因此除了总结过去,更要关注未来。”琪尔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玉琪先生如是说到。

从童鞋宏观市场看,运动类童鞋仍占童鞋市场主体。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近一两年童鞋/婴儿鞋/亲子鞋这一类目的线上市场份额运动鞋占比持续上升,市场份额还在不断扩大。而琪尔特巴布豆童鞋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在渠道布局和品牌沉淀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不仅如此,琪尔特巴布豆童鞋在注重童鞋功能性和品质化的同时,紧跟消费者需要的时尚潮流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目前在童鞋各个细分领域都具有较为亮眼的成绩。

其次,在童鞋市场中,舒适、专业功能性产品备受关注。近年来,童鞋市场进一步细分,功能性童鞋的消费需求进一步扩大,消费者需求推动产品快速迭代,从而带来功能性童鞋的产品的逐渐增多。琪尔特巴布豆童鞋具有自主研发的优势,长期以来始终坚持根据宝宝不同阶段研发不同功能性的儿童鞋,为孩子的运动和日常提供舒适体验。如巴布豆以轻盈、穿脱方便为代表的“毛毛虫”系列童鞋,就十分受家长和孩子欢迎。可以预见,童鞋市场越来越朝着专业化、细分化、功能化方向发展。谁能提供功能性更强、舒适性更高的茶品,谁就能在新一轮的童鞋市场竞争中获取更大优势。

此外,对于儿童类用品的选择,新一代母婴用户除了考量品牌因素、性价比、产品专业性,对颜值的考量也越来越重要。因此目前童鞋市场上可谓颜值当道, 热门IP潮流正酣。得益于巴布豆自身的热门IP属性,琪尔特巴布豆的童鞋产品更贴合时尚潮流审美风格,在价格定位上,琪尔特巴布豆属于能满足大多数育儿家庭的价格友好型,也拥有更多的购买群体基础。

基于上述几大童鞋市场发展趋势的研究及判断,琪尔特巴布豆童鞋坚信:尽管反复的疫情对于线下门店造成较大影响。但只要紧跟趋势,做好产品创新,同时不断开发线上业务增长潜力,那么实现品牌童鞋的稳健增长并非难事。2020年巴布豆就在天猫童鞋品类排行里占据了TOP5的显著位置,年销售额逐年呈增长趋势。琪尔特集团认为,面对当下新零售智慧零售和互联网+浪潮,同样需要不断布局利用信息化技术助推品牌升级发展。目前公司已着手积极布局“门店+”私域流量,加大新零售板块研发投入,促使品牌更加精准触达用户,不断提升巴布豆在童鞋赛道上持续提升份额、稳健成长的潜力。

"不管市场风起云涌,不管政策如何变化,市场的逻辑在这里,市场在这里,永远都有发展的巨大空间。"林玉琪先生并不为政策、调整等客观环境变化表示忧虑,其实他最关注的只有一个问题,就是企业本身有没有为未来做好充足的准备。组织架构体系包括整个队伍、中高层管理干部认识水平,愿不愿意打破现有的舒适圈、不断追求革新,深耕到这些本质要点,企业自然能够稳健快速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