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森歌集成灶怎么样?这一集成灶市场高端品牌代表值得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5日 08:59

导语:

在目前市场中,森歌集成灶的热度还算是比较高的,销量、口碑均呈现良好的态势。只不过网上关于森歌集成灶的具体描述情况很少,让一些消费者不能直观了解品牌和产品。那么,森歌集成灶怎么样?市场上是否有其他可以相媲美的品牌?行业中被誉为高端品牌代表的火星人集成灶好用吗?

森歌集成灶怎么样

从品牌来看,森歌是国内较早接触集成灶的企业之一,经过10余年发展,如今其整体规模迅速扩大,近年来新建了100余亩工业园,内建有通过CNAS认证的国家级实验室。据悉,森歌还是国标《家用厨房设备》、行标《集成灶》的起草单位之一。

从产品来看,森歌旗下产品素以高品质著称,在工艺以及用料上均有不少亮点。就其蒸烤箱而言,内胆多使用一体成型无缝工艺,提高产品耐用性以及易洁性。部分高端机型采用磨砂钢化玻璃台面,不易沾染油污、指纹,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从产品销量来看,在2021年度,火星人销量销额均居第1名,美大、亿田、帅丰、森歌、奥田、美的、名气、顾家、欧尼尔,分列销售额榜单第2-10名。在2021年度集成灶销售额TOP50热销机型中,森歌上榜4个机型。总体来说,森歌集成灶作为还未上市的品牌,在产品销量上已经表现不俗。

火星人集成灶好用吗?

火星人是集成灶行业唯四的上市公司之一,其品牌影响力、产品实力均处在行业高位。从2021年1-9月的5大线上渠道,集成灶热销品牌TOP10榜单、热销产品TOP50榜单来看,火星人位列集成灶热销品牌TOP10榜单第一,在集成灶销售额TOP50热销机型中,火星人上榜16个,位居行业第一。

火星人集成灶之所以能够实现多产品上榜,离不开其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据悉,2018年,火星人的4.0智慧工厂就已建成,实现了全面的自动化生产,通过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优化生产过程中的资源配置,构建了“五个自动化”。同时,火星人还着力构建了一个庞大的智能系统——IPCS中心,成为全流程生产过程的智慧大脑,全面掌控生产过程中的每一道工序和流程,并对数据进行监控,做出相应调整,赋能生产的高效、提升产品品质!

除了研发能力,火星人还持续构筑良好的服务体系。在多年的发展之中,火星人已经形成了“六大服务承诺+四大服务特色”的极致服务标准,致力于打造涵盖消费者产品使用周期的全程式服务体系。正因如此,火星人自成立以来已经获得了多方认可。目前,火星人已经荣获了“五星级服务”认证证书。

森歌集成灶怎么样?火星人集成灶好用吗?从上述分析来看,森歌是集成灶行业较为优质的品牌,而火星人更是行业高端品牌的代表,品质值得信赖!对于想要购买集成灶的消费者而言,这两大品牌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