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亮职场干货 六个核桃见证职场萌新韧性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5日 09:21

导语:

职场“开挂”是什么体验?近期,由六个核桃赞助的江苏卫视《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亮出满满职场干货,让不少观众大呼“代入感十足”。

作为一档职场观察类节目,《闪闪发光的你》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高升,同时《闪闪发光的你》对于毕业生就业有着重要的社会意义与价值,备受权威媒体如人民日报、新华社等认可。而作为此次节目的合作伙伴,六个核桃在携手《闪闪发光的你》抛出更多职场干货让职场新人“少走弯路”的同时,也为职场人们带来脑营养补充,助力他们智慧成长。

学霸新人演绎成长智慧   真实干货助力职场“弯道超车”

当前《闪闪发光的你》已播出6期,顶着学霸光环的实习生们也经历着在职场的蜕变。随着各项考核任务的发布,学霸们上演着行动着的“就业指导书”。

作为《闪闪发光的你》节目“闪光投资团”成员的马东指出,九位实习生是从上万的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但是在节目里,大多数年轻人该犯的傻、该踩的坑,他们一样都没少做。而在节目播出过程中,无论是带教导师团还是“闪光投资团”都对职场行为提出了真知灼见。

首先是思维的转化。首期任务招股书更新中,带教导师团对实习生们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强调实习生们应摆脱“学生思维”,指出考试60分算及格,但工作60分就要被辞退,招股书甚至一个字体的问题都不能出现。

其次是“萌新”应如何自处。在实习生中,何拜亮格用节目中的表现给出了“答案”。作为一名研究生方向是中国近代史,与投行的关系相对较远,“基础薄弱”成为了她的重要标签之一。但她不回避自己的短板,不懂就问,而且付出更多努力,比其他人更认真、投入,备受带教导师团以及闪光投资团认可。

再次是科学分工与合作。在节目中多次出现小组协同作业的任务,而在这些任务中,实习生们表现也各有不同。朱光晔、潘俊彬以及姜成组在Pitch客户任务中被指出分工以及领导问题突出。朱光晔被孟宪君约谈,而朱光晔也坦诚在小组合作中未起到该有的领导与决策作用,而在后面的任务中,朱光晔也在带着小组一路“拼杀”,让“闪光投资团”成员感叹“立起来了”。

真实的职场经历以及紧张的竞赛环节,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与此同时,新人实习生们也在演绎职场小白的“变形记”,让更多人看到另外一个职场中的自己。

见证小白进化之路  六个核桃赋能职场营养健康

由小白到达人,除了有一系列干货的“投喂”外,作为节目合作方,养元六个核桃成为实习生案头饮品,也成为他们一路“征战”的好拍档。

正如马东所言,提到投行,大家都觉得是光鲜亮丽的,但这个节目让大家看到了投行人辛苦付出的一面。他们不是在出差,就是在出差的路上,一天只睡三四个小时是常态。高强度的身体与脑力劳动,营养补充必不可少。

核桃健脑价值一直以来都备受民间以及科学界认可,而以纯核桃研磨而成的养元六个核桃多年来也在核桃健脑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其推出的高端科学健脑产品六个核桃2430一度成为高强度用脑群体的“爱宠”。

据悉,该产品研发灵感来自中国疾控中心的一项研究。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通过的人体试食试验结果表明:每天喝含24g核桃仁的核桃乳,坚持30天,记忆提升明显。

此项科研成果发布后,养元饮品迅速将其纳入产品的顶层设计中,经过科研人员两年时间上百次试验和上千次数据对照,最终经过严格量化标准,创新推出了这款高端新品六个核桃2430,并提出了“每天一罐,坚持30天,提高记忆力”的科学健脑方案。

国家一级营养师郑育龙表示,六个核桃‘2430’是一款将产品力和学术力超强结合的创新性高端核桃乳饮品,这不仅开启了企业产品研发的新思路,为中国健康饮品迈向营养量化新时代树立了里程碑,更是保障了国民脑营养健康,为国民脑营养筑起一道坚硬的防线。

《闪闪发光的你》的职场之旅还在继续,学霸实习生们将手握职场干货一路开拓进取,未来将有怎样的表现呢?六个核桃又将与《闪闪发光的你》上演怎样的精彩?一起拭目以待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