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光明乳业见证上海男排的拼搏之旅 荣誉之下为梦想正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5日 09:46

导语:

近年来,光明乳业在体育营销布局不断加码,从牵手中国女排助力里约奥运会夺冠,到成为全国第一家全程参与排球俱乐部运营的乳制品企业,光明乳业体育营销模式也在不断革新,这些创新营销方式也让光明乳业的品牌形象得以提升。例如光明乳业冠名的《走出荣耀》,就是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4K大型体育纪录片,在《走出荣耀》第一季第五集中,就向观众们讲述了上海男排的拼搏之旅。

经历过大大小小的赛事之后,常胜将军的桂冠如同一个紧箍咒,让上海男排肩负的压力越来越重,面对挑战,上海男排必须勇往直前。不可战胜的上海男排有哪些不足为外人道的艰辛?拼搏进取的男排小伙子们又将怎样证明自己?

将时间拨回到2017年天津的一场运动会,这个时期,上海男排教练沈琼和他的队伍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支中国男排的王者之师在小组赛爆冷输给了其他男排;到了淘汰赛第一场,上海男排又以一场0:3输掉了比赛,历史性地倒在了运动会四强的门外......

而上海男排在天津全运会的失利,一度引发外界关于这支队伍赢球只靠外援的质疑。然而上赛季联赛,在所有球队均不被允许使用外援的情况下,上海男排站上最高领奖台,无声地击碎了这种质疑。后以全华班阵容夺得联赛亚军,进一步证明了上海男排本土球员有足够的实力在全运会赛场争冠。战胜对手,举起奖杯,这才是上海男排最该有的样子!

《走出荣耀》之《冠军》让观众看到了中国男排的坚韧不拔,也展现了专业运动员通往胜利的道路,以及他们身上“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影片也激励着当代年轻人成长,每当遇到挫折与困难,他们也会像中国男排的运动员一样,迎难而上,不光成就自己,也能为这个时代的精彩添砖加瓦。

作为《走出荣耀》节目的独家冠名商,光明乳业也始终坚守品质如一,为消费者传递值得赞扬的体育精神。今年是光明乳业历史上的111年,其会继续坚守“品质如一,创新如一,温暖如一”的初心,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品牌影响力,汇聚光明力量,用高品质的乳制品来全面滋养消费者的体魄,让更多人感受美味与健康的快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