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民品牌红豆男装不止有红豆西服,这款衬衫同样是现象级爆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5日 16:25

导语:

创立于1957年红豆男装,在不少人的记忆里是一个经典国货品牌。尤其是它的经典单品——红豆西服,曾盛极一时,成为诸多消费者的指定款。而在历经65年的发展之后,红豆男装在消费升级趋势的推动下,制定了“经典舒适男装”发展战略,并推出了舒适性极佳的红豆0感衬衫。应该说,红豆男装并没有拘泥于以前红豆西服等经典产品带来的辉煌,而是一直在打磨舒适男装的路上。

不止步于红豆西服,红豆男装积极开展品牌升级

6月18日-19日,全新升级后的红豆男装双旗舰店,并凭借舒适自然的空间吸引了爆棚人气。值得一提的是,红豆旗舰店是红豆男装联手法国顶级设计团队,在坚持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基础上,糅合西方极简主义与中国红之后打造而成的。内部整体风格温暖大气,自然材料材质的运用又彰显出极简主义风格,搭配上各种产品互动装置,堪称是一个绝妙的集购物、打卡、互动、时尚、品质于一体的沉浸式舒适体验空间。

红豆西服、衬衫谁来演绎?吴启华现场展示红豆男装品牌气质

旗舰店开业当天,文质彬彬的不老男神吴启华也亲临现场,并身穿红豆衬衫和顾客粉丝们进行了互动。作为香港红极一时的“师奶杀手”,吴启华本身就具有引人注目的外表。而在岁月的沉淀下,丝毫不显颓唐而是愈发温文尔雅。互动时,他毫无明星架子,十分积极地配合观众开展互动,不仅生动地演绎了红豆男装的品牌调性与气质,同时调动了现场气氛,将本就热闹的场面推至高潮。

继红豆西服之后,红豆男装再推出0感舒适衬衫

现场互动之后,吴启华还向观众们倾情推荐了红豆男装近期推出的0感舒适衬衫。它采用了中奥两国功能纤维混纺面料,穿着时会有轻盈、柔软、弹性、透气的舒适体验。此外,它还加入了瑞士HeiQ高分子聚合物,实现面料可感温、控温,人体穿着更舒适。更具吸引力的一点是,它是红豆男装联合与国际顶级男装品牌Armani前设计副总裁联合,采用首创性的红豆3D立体剪裁完成的,共计采用10处高定工艺及3种奢侈品级辅料,不可谓不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奢侈品级舒适衬衫。

超10万件的销量,罗永浩、戚薇等大咖的推荐,范丞丞、杨玏等明星的上身体验,无疑证明了0感舒适衬衫确实是名副其实的大爆品。此外,0感舒适衬衫斩获芭莎年度男士衬衫奖、美国缪斯设计奖、法国双面神国际创新设计大奖等诸多国际大奖,产品含金量不言而喻。

或许老顾客们还在对红豆西服等产品念念不忘,但是红豆男装却从未满足于过往的战绩成果,而是开启出另一条生命力勃发的赛道——经典舒适男装。从以中国元素装饰叠加数字化思维下的产品空间陈列,到高精度布料和先进加工工艺铸造的0感舒适衬衫新产品,即可看到红豆耕耘服装多年的积累和情怀,又可感受到它革新改变的新思维和活力,这或许就是它老顾客众多,又可吸引新生代消费者的原因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