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邦高登2022新品客厅设计定制,谱写治愈家居新篇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09:22

导语: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自古讲究热情待客的中国人,总是极为看重客厅空间的装修设计,愿意为此多花些心思。联邦高登2022新品客厅设计定制,以极简设计塑造轻装居家氛围,用纯净色系饱满生活质感,谱写治愈家居新篇章。

空间柔软肆意交织,电视柜以简约线条精简勾勒置物分区,外环封闭式遵循收纳本需,内环开放设计为装饰陈列作点缀加持。

肤感门板柔和细腻,精致铁艺灯柜时尚典雅...灵活相搭、脱俗美感。

哑黑铁艺灯柜,造型稳重大方,精良选材造就稳固框体,高温纳米烤漆工艺下,漆层均匀光滑。

整面墙装饰柜与沙发之间,留出舒适距离,营造一个敞亮惬意的生活场域。

装饰柜造型时尚优雅,日常装饰珍宝古玩...氛围灯带点缀下犹如繁星点点,述说着浩瀚星空故事,点亮生活乐趣。

沙发组合围绕成一个聊天舒适圈,与家人好友聚集畅聊,或一人独处放松也足够安逸美好。

外型流畅圆润的灰色调沙发自带慵懒休闲感,甄选高克重高密度的翻毛皮面料,柔软磨砂表面下肉感十足,想坐下的心有点按耐不住了!

联邦高登2022新品客厅设计定制,一次精致品味作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