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购车就现在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MAXUS超值优惠等你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09:23

导语:

炎炎夏日,人们出行离不开代步车。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不仅要考虑汽车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关注购车活动更可享受更多优惠。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汽大通MAXUS开启夏日购车狂欢季,多种新款车型可供挑选,购买上汽大通MAXUS MPV/SUV/轻客/新能源部分车型还可享最高万元补贴、减免购置税、现金优惠、购车礼等多重优惠。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MAXUS产品丰富新款多

作为国产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上汽大通MAXUS在智能制造、科技研发、用户定制等领域全面发力,不断推出MPV、皮卡、房车、轻客等多种车型,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近年来随着三胎政策落地,上汽大通MAXUS推出的G20、G50成为MPV中的明星车型,受到众多多成员家庭的好评;在新能源赛道上,上汽大通MAXUS又率先推出氢能源动力MPV MIFA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完善产品矩阵。

爱旅行爱露营 就选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MAXUS露营车

汽车的消费主体逐渐变为年轻一代,爱玩会玩的”Z世代“热爱旅行和露营,拥抱自然、放松身心。一辆大空间、配置全的露营车可以让旅途更加舒适,上汽大通MAXUS基于V80 PLUS短轴中鼎车型开发了旅行家RVLIFE露营版房车,拥有储水箱、微波炉、冰箱、空调、桌椅等丰富配置,抽拉式床铺可轻松容纳两人,拎包即可出发,身处自然而居处如家般温馨舒适,旅行家RVLIFE露营版守护您的旅途。上汽大通MAXUS原厂改装一如既往地可靠耐用,预计八月底开始陆续交付,现在预定可享受预售独享的18期分期免息。

全家出游体验佳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MAXUS MIFA 9更舒适

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已发售的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 MIFA 9以极致大空间为全家出游打造舒适体验,成为了众多家庭的出行新选择。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拥有3200mm的同级最优轴距,5270mm/2000mm/1840mm的越级车身尺寸更是同级车型种的佼佼者。车内拥有宽阔的VIP座椅,全部支持电动调节,带来极致舒适头等舱般尊贵体验。满员乘坐的情况下,MIFA 9后备箱约1010.5升,能够轻松放下全家的行李。二排满员、三排无人时后备箱容积更是高达2179升,拥有同级最大的拓展空间。2022年12月31日前,购买纯电动小客车新车上海市给予个人用户一次性10000元购车补贴,上海地区置换大通新能源汽车最高补贴2万元,这么高的优惠谁能不心动呢?

从“车圈新兵”成长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MAXUS品牌持续扩充产品阵营,以“灯塔工厂”的可靠品质打动了大批消费者。今年汽车市场行情虽有波动,上汽大通MAXUS却逆势增长,热销国内和海外市场,今年上半年热销8.1万辆,成绩斐然。趁着夏日购车狂欢季,快来选购你的心仪车辆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