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用户安全力作“守门员”的Soul拟递交港股上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11:19

导语:

数字化时代信息安全尤为重要,面对不断变化的外部风险环境,主打构建年轻人社交元宇宙平台的Soul依托精细化产品策略与技术升级,为用户提供兼具安全与体验的服务,为广大用户的App使用安全当好“守门员”。近日,Soul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以进一步支持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

移动网络进入新时代,如何发挥科技优势,着力探索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转型,构建穿越周期、面向未来的能力,已成为品牌面临的重要课题。对此,Soul加快科技布局,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实现服务、产品、技术的深度融合。目前Soul在元宇宙社交基础建设方面已走在行业前列,并着手借助AI、大数据与创作者经济打造一定规模的虚拟经济,借助自身所积累的海量用户行为与数据,打造基于兴趣表达场景的丰富新型社交业态闭环,加快盈利拐点的来临。

在Soul,每个用户都拥有一个虚拟身份,他们可以发布瞬间,Soul会基于用户社交画像和兴趣图谱,通过AI算法来推荐用户与信息。基于此,每个用户都能在“元宇宙”建立新的社交关系,帮助用户还原健康、真实、有趣、温暖的社交初衷,让用户通过兴趣自然地相识。Soul还通过游戏使社交变得更加简单和有趣,用户可以在Soul通过3D捏脸的方式,配合视频互动的功能,放松无压力地进行视频聊天;或者通过Soul滤镜发表“瞬间”,打造自己的漫画风形象。从数据来看,2021年,发消息用户平均每人每天发出66条消息,领先于其他开放社交平台。

相比同类产品,Soul的互动率远高于其他大众化的平台,这也为其上市之旅铺好了最关键的一步,且促进了收入的快速增长。2020年,Soul收入同比增长604.3%至5.0亿,2021年,收入同比增长157.3%至12.8亿。

通过不断迭代升级,Soul全面整合科技与数字化转型能力,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此次Soul如果能够成功上市,将继续发挥科技赋能优势,推动数字技术与服务的深度融合,触达连接广大用户,构筑功能齐全、场景丰富的社交平台,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有温度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