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e签宝荣登电子合同品类榜首,中国软件网发布2022 SaaS市场选型报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11:51

导语:

2022年,中国电子签名SaaS行业继续高速成长,发展方向也更加清晰。近日,中国软件网、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海比研究院联合发布《2022中国SaaS市场研究及选型评估报告》,e签宝凭借行业领先的业务模式和产品服务能力,位列电子合同品类SaaS产品选型榜单首位。同时,e签宝混合云天印荣获2022中国电子签名SaaS卓越产品奖。

中国SaaS回归理性,e签宝引领电子签名加速渗透

对中国SaaS行业来说,2022年是回归理性、积蓄力量的一年。根据海比研究院调查显示,2022年中国SaaS市场规模达786.1亿元,五年复合增长率依然保持20%以上。但同时,投融资事件减少,企业注意力更多的转向对服务模式的尝试,和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深入探索。在发布会现场,e签宝华北大区总经理张洪瑞与来自中关村软件园、用友网络等优秀企业代表一起,围绕2022年中国SaaS行业的探索与未来趋势展开了一场圆桌对话。

在谈到电子签名SaaS行业的探索与改变时,张洪瑞表示,回顾今年的电子签名市场,疫情的反复进一步放大了企业对线上签署、线上协同的需求,但一方面,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企业,其签署需求各不相同;另一方面,企业非常在意电子签名的数据安全性,同时也希望电子签名平台提供更易于向供应链上下游伙伴进行推广的产品。

因此,e签宝不仅将产品功能做厚,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也在天印6.0版本中创新研发了“本地化+云端”融合的混合云部署方式。能够为大型企业以及其上下游供应链伙伴都提供一体化的签章管理平台,确保合同数据安全私密,而且更易推广,加速构建覆盖全国产业链的可信签署网络。

荣登电子合同选型榜首,e签宝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升级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2022中国SaaS市场研究及选型评估报告》可谓是中国SaaS产业的市场全景图谱,不仅涵盖了办公沟通、经营管理等5大SaaS产业类别,而且海比研究院特别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信通院等权威机构专家参与评选模型设计工作,综合考量了品牌、技术、产品、服务、安全等评判指标,堪称企业决策者选型的最佳指南。

在电子合同细分品类中,e签宝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实力与服务能力荣登榜单首位,并荣膺“2022中国电子签名SaaS卓越产品奖”。以其在金融领域的知名客户“华夏银行”为例,华夏银行于2018年初与e签宝开启合作,e签宝为华夏银行打造了覆盖全行的统一电子印章平台,将分行的服务直接部署到总行,转化为了全行级别的基础签章平台,用于总行的内部业务盖章和外部业务需求,现已覆盖信用卡中心、华夏银行总行办公室、华夏银行全国分行柜面无纸化业务、华夏银行金融产品等各个维度的应用场景,成为华夏银行无纸化办公的一项基础设施。

e签宝的电子签名技术助力华夏银行显著优化了日常审核、盖章、用印审批等周期长耗时多的业务流程,大大提升办公效率。同时,柜员在整理电子文件时可以一键“归档”,系统将生成电子档案在线存储,有效提升了数字化管理效率,也显著减少了纸质文件存放与管理的各项成本。

目前,e签宝电子签名服务已渗透数字政务、医疗、金融银行、智能制造、人力资源、零售电商物流等不同行业的近百个细分场景,在业内率先形成G(政务及公共服务平台)+B(企业用户)+C(个人用户)的全域电子签名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线上签署、合同智能管理等服务,加速推动全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为数字中国建设提供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