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wisse女性益生菌,守护你的私处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11:52

导语:

近几年来,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广泛提高,现代女性对个人健康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面对女性私处问题,如阴道分泌异物、瘙痒异味等,他们不再感到“难以启齿”,而是能够对这些问题予以重视并采取正确的方式进行解决。益生菌因其功效众多,受到了女性群体的广泛欢迎。Swisse斯维诗针对女性健康问题,专为女性打造的这款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也是凭借其专业安全保障得到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呵护女性私处健康的可靠选择。

Swisse斯维诗是源自海外的进口自然营养品牌。成立50多年来,Swisse斯维诗一直致力于从全世界寻找最天然的原料,对产品原料严加甄选。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就甄选了源自于人体的原生菌株——粘附泌尿生殖道原生菌株,它能定植阴道,具有更专业、高效的功效,安全性得到EFSA、FDA权威认证,是WHO认可的对女性困扰问题有作用效果的菌株。此外,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所用菌株历史悠久,自2004年起两菌种已在膳食补充剂中联合使用,功效与安全性不断被权威验证,超160篇科学报道与50篇临床文献支持两种菌种功效与安全性(含孕妇人群)。

菌群活性是影响益生菌功效的重要因素。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采用专业包裹技术,能够有效帮助长效维持菌群活性,最大限度让菌株发挥效能。同时,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所含的鼠李糖乳杆菌(GR-1)和罗伊氏乳杆菌(RC-14)都能无惧肠胃环境的超强活菌,耐受肠道环境,可以活着到达胃肠道及阴道,存活率约80%,高于市面同类产品23%。经临床验证,用户服用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28天,明显改善分泌物异常、异味、减少瘙痒和灼烧感,有益菌数量增加13倍;服用两个月重塑菌群平衡,帮助减少反复,还你私密健康。

现代女性追求美好健康的品质生活,不应被私处问题所烦恼。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安全、天然、有效,是守护你私处健康的不二选择。未来,Swisse斯维诗也将始终秉持“让全世界人们活得更健康、更快乐”的企业使命,聚焦消费者日益变化的健康新需求,不断丰富并完善产品布局,让广大消费者纵享品质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