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母婴护肤品牌如何选?Boiron宝弘以实力定义好产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14:03

导语:

在护肤市场,母婴群体一直是额外需要特殊关爱的消费群体。以婴儿来说,他们的皮肤角质层、皮肤厚度等较成年人存在显著差距,皮肤的耐受力也存在差距,因此婴儿护肤品需要更加精细化的研发作为底层逻辑。当然,母婴市场也不局限于宝宝,新生代年轻妈妈爱宝宝的同时更爱自己。据艾瑞咨询2022年中国母婴消费白皮书显示,90/95后妈妈更注重美妆护肤,会倾向选择更安全、无刺激的护肤产品。面对这个共性需求,包括法国Boiron宝弘在内的国内外很多知名品牌纷纷从草本角度入手研发产品,金盏花面霜就是享誉海内外。

无论是在我国的中医药学中,还是在欧美各国的草本植物学研究中,被称为万寿菊的金盏花,其具有愈合、防腐和抗炎的特性已经得到医学界公认。正是由于天然具备护肤性能,很多护肤品企业和制药公司都以金盏花为原料,将其制作成软膏、乳霜、乳液、精油产品。世界卫生组织专家也为金盏花做权威背书,认为它可用于“表面伤口、皮肤和口腔粘膜的轻微炎症、伤口和股癣的外部治疗”。

在以金盏花为原料的众多护肤类产品中,金盏花面霜凭借天然、高效、安全的护肤特色,深受很多国家妈妈消费者的青睐,在母婴市场销售火爆。特别是医药企业起家的法国国民级企业Boiron宝弘,依托强大的研发体系,Boiron宝弘科研团队在植物活性萃取领域深耕多年,以法国种植的有机农业金盏花为原料并选用精简的科学配方,研发出具有天然治愈力滋润、修复及保护不同年龄肌肤的宝弘金盏花面霜。

据悉,宝弘金盏花面霜在原料搭配上首先强调天然和安全性。它以新鲜金盏花萃取精华、角鲨烷和甘油为主。其中,金盏花的舒缓抗敏作用不言而喻,角鲨烷最接近人体皮脂,可以被人体更快吸收,形成对皮肤的深层滋养,甘油的保湿效果极佳,可以长效锁水、滋润肌肤。依托这些精华原料,宝弘金盏花面霜可以深度滋润肌肤,用鲜活的营养元素对肌肤进行修复。

法国宝弘作为成立90周年的大品牌,旗下产品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热销,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必备健康用品。良好的市场口碑源自可靠的产品品质和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在近一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宝弘始终秉承健康为本的理念,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们带来科学的护肤方案和健康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宝弘在研发产品时一直追求实用性和适用性。以金盏花面霜为例,它并不局限于母婴领域,而是适合包括敏感肌人群在内的所有人使用,且没有年龄限制,真正做到了为一家人带来无微不至的护肤关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