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玄武云打造营销全流程数字化,赋能企业高效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14:05

导语:

数字化的概念最早产生于互联网并逐渐从互联网走出,被传统企业所熟知并被认为是破局重生,构筑新增长曲线的法宝,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数字化已扩散到更多的行业里。如果把企业看成鲜活的有机生命体,数字化不是给他们画出虚幻的宏伟蓝图,而是要实实在在帮助他们增强生命力,在数字经济时代活下去,活得更久、更健康,这也是玄武云一直在做的事。

image.png

公开资料显示,玄武云在国内主要综合联属实体为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玄武科技”),目前是国内领先的智慧CRM服务提供商,公司通过云和全触点通信、人工智能及数据智能能力,为客户提供综合智慧CRM服务,覆盖客户全渠道及全生命周期,助力其业务获得商业成功。

玄武云的智慧CRM服务,有效加快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并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优化企业的运营流程,实现降本增效。依托多年服务各大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经验,玄武云打造出以 aPaaS、cPaaS、AI、数据平台为基础,营销云、销售云、客服云为核心应用,为快消、金融、政企、互联网等行业企业提供全触点、全渠道、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智慧 CRM 产品体系及服务价值链。

image.png

其推出的玄武云智慧100等产品,通过技术赋能和管理赋能,玄武云对交易模式、链条协同、利益分配进行重构,为企业的数字营销转型提出了从工具、服务,最终到效益的全渠道数字化应用支撑。目前,玄武云已经覆盖快消、金融、政企、互联网等高增长行业,在金融和 TMT 行业都做到了市占率第一,快消行业则是覆盖了食品、饮料、日化等细分领域 20% 的百强企业,被誉为智慧CRM行业里的无冕之王。

image.png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各行各业数字化发展的步伐陡然加快,而且逐渐变得移动化,这对智慧CRM服务的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玄武云将再接再厉,继续深耕主营业务,打造出更多贴合行业需求痛点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全面的营销&服务云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全渠道数字化的最终目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