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能化数字化工厂成立,梦龙雪糕朝着“可持续智造“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14:53

导语: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实体制造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势不可挡。联合利华和路雪旗下的中高端雪糕品牌梦龙雪糕早已深谙此道,2022年3月29日宣布世界级智能化数字化工厂正式落地太仓,这标志着雪糕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技术突破,雪糕生产也开始朝着智能化和可持续化发展。

科技赋能,梦龙雪糕迎来全新生产阶段

联合利华是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国企业,自1986年以来,联合利华秉持“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落实数字化转型进程、加大可持续发展实施力度,既是国家明确提出的目标,也是联合利华的企业愿景。

联合利华和路雪太仓智能化数字化工厂便以科技赋能雪糕生产和创新,不仅具备人工智能模型、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数字化创新工具、全程自动化操作的不开灯工厂以及打通端到端的价值链等优势。而且,它还打造了全球首个梦龙雪糕柔性生产线,智能、高效、灵活地满足多样的渠道定制需求,实现了全面的数字化、自动化发展,打造高质量的雪糕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美味体验。

不仅技术先进,这个智能化数字化工厂还获得了国家“三同认证”,所有雪糕产品保证“同线同标同质”,能够为每一个消费者带来同样的味觉享受和质量保证。

注重环保,梦龙雪糕促进“碳中和”实现

和路雪作为全球雪糕行业首家智能化数字化工厂,旗下的梦龙雪糕充分利用精益制造和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在运营过程中能够将碳排放减少83%,并减少14%的能源和水消耗,在给消费者带来最佳质量产品的同时,也减少了能源消耗和对环境的影响。

减少碳排放,能源的节约,也使得梦龙雪糕有望在未来两年内实现碳中和,直接为联合利华到2030年实现零排放的目标做出贡献。而在未来,梦龙雪糕也将继续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坚持低碳、绿色、环保的发展方向,开拓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雪糕产品。

企业想要发展,那质量一定是基础,而创新是质量提升的一大助力,同时也是发展的主旋律。梦龙雪糕正是以“三同”标准为生产基本原则,依托智能化数字化工厂可持续化的技术实力,打造更受消费者欢迎的雪糕产品。能够有此见地,何愁品牌发展,相信在未来,梦龙雪糕将会带领整个行业实现质的飞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