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日本首个N型TigerNeo组件项目7月开工,晶科能源加速N型高效组件全球化布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15:21

导语:

近日,晶科能源宣布日本首个N型TigerNeo组件项目落地秋田县山本郡,拟定7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由日本先进的光伏发电开发商NANOENERGY(株式会社ナノエナジー)出资建设,发电容量约为4.8MW,全部采用晶科能源N型TigerNeo组件。拟定于2022年11月底建设完工,12月中旬完成并网。

据悉,晶科能源Tiger Neo系列组件的电池量产效率已经达到24.6%以上,具备高电池转换效率、高发电量、低衰减率、低温度系数、高双面率、弱光表现好等优势,也是目前市场最受欢迎的主流光伏组件之一。从双面率角度来看,目前Tiger Neo电池最高可达85%,相比P型组件年平均发电量至少高3%。在同尺寸的组件版型上,采用N型Tiger Neo组件可比P型组件在单片组件上功率要高出15-20瓦,功率提高2.67%。针对日本这类对土地资源利用率有较高要求的地区,N型TigerNeo组件可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收益。

晶科能源日本社长孙威威表示:“截止目前,晶科能源全球组件出货已超100GW。N型TigerNeo组件也凭借超高的效率以及性能收获了在包括日本在内的全球众多地区的客户订单。这也反映了晶科能源Tiger Neo组件在全场景应用角度的良好性能获得行业认可和关注;另一方面,也反映行业N型的升级加速,逐渐成为行业主流的趋势。本次与NANOENERGY合作的秋田县的项目,是我们N型TigerNeo组件在日本地区的首次落地,也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示范项目。未来晶科能源还会持续为日本的合作伙伴提供包括N型TigerNeo组件、SUNTANK等在内更多优质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