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拉物联AylaHome全屋智能200平米别墅案例,尽显惬意生活之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15:47

导语:

这是全屋智能时代下,由AI引擎主导的Ayla Home第四代主动式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所带来的自适应、无感化的生活片段之一,让“家”这一“温暖港湾”的代名词,有了更为灵动鲜明的色彩。

跟随我们的视角,一起走进艾拉物联打造的深圳·龙华200㎡复式住宅,亲身体验你理想中的智慧生活。

智慧玄关:主动迎接安全守护

通过墙面上的人体传感器,自动感应进门动作,玄关处AI无主灯让你进门不再黑暗

而亮着的灯在8分钟后,若检测无人也会自动熄灭。

真正的全屋智能,一定要具备主动智能的能力。指纹开锁也会依据回家成员的身份和时间段,开启定制化的智能场景。

同时,当你忘记锁门时,AylaHome智能门锁也会及时提醒到位,保证进门安全。

搭配艾拉物联超级智能中控MaxPad,一键联动全屋家居场景,个性定义灯光、音乐、窗帘、空调新风、地暖等系统,还有派对模式、观影模式、就餐模式……可根据你的生活方式与爱好习惯,随心营造各样格调氛围。

智慧客厅尽情欢享随时响应

客厅,作为家庭成员们的重要活动场所,其照明、影音、安防、新风系统需满足多样的场景状态,为家人们在聚会、观影、休憩、营造时分打造一方宜人天地。

如果回家后想看一场电影,AylaHome的观影模式可以触发自动拉上窗帘、关闭音乐,并打开电视。

同时,空间内整体照明亮度也会缓缓降低,只保留重点照明台面较弱的光亮,将氛围照明调至舒适尺度,避免电视与周围环境的明暗对比过大而伤害眼睛

除此之外,你还能下达语音指令给小度、天猫精灵等智能音响,随心控制全屋智能设备,构筑理想的智慧生活空间。

日本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说:"光和影能给静止的空间以动感,给无机的墙面以色彩,给质朴的材料赋予更动人的表情。

智能磁吸无主灯打造出熠光流转、灵动非凡的公共空间,让你在其中尽情与光影共舞。

休闲会客模式、派对模式、节律照明、光随人动等模式随你选择,让你既可以在绚烂的灯光秀里和朋友小聚狂欢,还可以在节律模式下让屋内灯光随室外照度与自然时间动态调整亮度与色温。

它们随日升变亮,随日落变暗,加上温湿度传感器,随时随地都能将灯光的色温、亮度及数量调节到最舒适的模式。

沙发旁的智能计量插座,能实现远程控电,定时管理,并联动传统设备,智能调整开关状态,帮你做好科学能耗管理。

离家时总会担心家中的状况,现在无论身处何地,你都能通过艾拉智家APP能随时查看家中公共区域状况,防止意外发生。

智慧厨房:安全预警健康加倍

无数美味在厨房诞生,人间烟火也能更加智能与暖心,艾拉物联全心全意守护家人健康与安全。

柜底的灯带在人走近时自动感应亮起,光照柔和不刺眼,即使夜晚起身,也能顺利取物。

安全无小事,通过环境监测面板,全天候监测屋内PM2.5/CO2/VOC/温湿度等空气情况。

如有燃气、天然气泄漏等异常实时报警通知,并主动联动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进行治理,可谓厨房安全的“捍卫者”

健康从口入,水质监测仪中TDS体现水样中溶解性固体的总量,以轻松实现对家庭水质的全天候监测,搭配健康活水管道系统,从墙内到墙外,守护家庭饮用水健康。

智慧阳台:灵活触动自然气息

阳台,作为生活的服务区。南方回南天的霉味、衣服洗了后着急穿出门……智能晾衣架总是必不可少的“神器”。

AylaHome智能晾衣架通过模拟自然风与紫外线杀菌,让衣物快速晾干,并充满阳光与自然的气息。

它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升降,省时省力,下降过程中触物自动回升。

搭配智能触控面板与三键智能开关,联动一层&二层场景,增添便利性,开启梦幻智慧生活。

按键回弹,手感舒适,灵敏响应,不易沾染指纹,完美适配各种家装风格。

智慧卫浴:灯随人亮点亮容颜

进入洗手间,靠近智能魔镜,可感应到人体移动亮起,化妆清洁更清晰。

夜间起夜更为你会缓缓打开洗手间灯光,离开时自动熄灭。

冬天时马桶自动开启加热功能,以及自动冲洗消毒,卫生死角也有洁净体验,给你清洁卫生、愉悦轻松的私密区域。

生活不会辜负每一个用心经营的人,艾拉物联Ayla Home,为家增添色彩与温度,主动式、无感化服务,才是对“智慧人居”绝佳的诠释,让人真正从此不再为生活琐事而烦忧,满足对生活的美好期待,开启全屋智能新时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