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领峰贵金属$1万交易福利派送中,黄金投资趁当“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16:39

导语:

2022年至今,黄金市场火爆行情交织不断,起初尽显霸气于3月逼近历史价格高位;随后空头渐占主权,7月更砸出年内价格“洼地”。继美联储加息落地,GDP数据“爆雷”,全球经济受冲击之后,投资者看待黄金市场前景,常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之感。行情机遇汹涌而至之际,领峰贵金属特备$ 10000 赠金大礼献上,助力大家投资好运连连!

图源:领峰MT4黄金日线图

两个月累计加息150个基点,金价竟一跃而起!

近一次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期公布加息75个基点,使得6-7月累计加息达到150个基点,幅度为1980年代初保罗·沃尔克执掌美联储以来最大。美联储过去5个月的加息幅度相当于2015年至2018年加息幅度的总和。

随后新闻发布会上,鲍威尔谈及利率路径,表示下次会议大幅加息可能是合适的,要取决于数据;随着利率的提高,放缓加息步伐也可能是合适的,尚未就何时放慢加息做出决定。他希望在今年年底前达到适度的紧缩水平,即利率达到3%-3.5%区间。他强调,如果需要,将毫不犹豫地采取更大行动。市场对其讲话做出鸽派反应,黄金短线拉升,涨逾20美元。

美国GDP爆雷,黄金宛如“脱缰野马”?

7月28日美国GDP令市场出乎意料,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下滑0.9%,经济连续两个季度萎缩。紧随其后,美国总统拜登、美国财政部长耶伦齐齐发声。前者称,随着美联储采取行动压低通胀,经济增长放缓不足为奇。而后者则重申,GDP连续两次下降的数据并不能证明美国经济已经陷入衰退。黄金拉升后高歌猛进,一度突破1760关口。

鉴于美国经济萎缩,当日美债收益率继续下跌,美元跌创逾三周新低,叠加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那么激进的讲话基调,几重因素进一步提振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可谓给多头上了新保险

图源:领峰官网优惠活动

后续,金融市场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恐怖数据、ADP、非农等重磅事件的连环轰炸,黄金行情机遇随处可见,持续点燃交投热情!如果您是交易新手,对市场动态了无头绪,亦或对盘面研究懵懵懂懂,不妨打卡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跟随专业名师团队,汲取更多投资干货技能!且在交易的同时,您更能将$10000赠金一起领回家!还犹豫什么,速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