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招商信诺高端医疗险服务再升级,为患者打造更优质就医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16:45

导语:

作为一家深耕医疗健康领域多年的寿险公司,招商信诺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价值的健康管理产品以及服务。近期,招商信诺人寿在医疗保障领域又有新突破,通过与广州和睦家医院强强联合,全面升级自家高端医疗险服务,并深度参与到“港澳药械通”服务体系,让客户享受更优质的就医体验,充分满足不同患者日益多元化的医疗健康保障需求。

让患者早一天用上新药,招商信诺为客户争取及时的治疗机会

对于患者,尤其是恶性肿瘤患者来说,时间就是生命。早一天用上新药,生存的希望就会多一分。2020年11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药监局等部门联合印发《粤港澳大湾区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创新发展工作方案》(即“港澳药械通”政策),允许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9市开业的指定医疗机构使用临床急需、已在港澳上市的药品。

广州和睦家医院即是“港澳药械通”项目首批指定医疗机构之一。此次招商信诺人寿与广州和睦家医院合作,可使招商信诺人寿高端医疗险客户在不出境的情况下,于短时间内获取在港澳已经上市、在内地尚不可及的品质创新药械及医药创新成果,帮助患者争分夺秒地获得更为及时的治疗机会,实现从“患者等药”到“药等患者”的转变。

升级高端医疗险服务体验,招商信诺满足客户多元化健康需求

十余年来,招商信诺人寿与和睦家医疗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致力于满足客户的多元化健康需求,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医疗服务。而招商信诺人寿与广州和睦家医院的此次合作,让高端医疗险服务再次升级,从而为患者带来更为优质的就医体验与新的救治希望。

为打造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招商信诺人寿与包括和睦家医疗在内的国内超900家专业医疗机构结成了直付医疗合作,拥有高端医疗保险保障的客户在直付医院就诊时可享受免支付免理赔的贴心直付服务:就医费用由保险公司与医院直接结算,就医过程更为省心、便捷。与此同时,招商信诺人寿依托信诺集团的优势,在全球整合的医疗服务机构已多达150万家,可帮助客户进行全球问诊、寻医、找药、治疗等一站式服务,实现“地球村”式的无障碍医疗。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人们对健康愈发重视,医疗保险服务也成为了社会全体高度关注的领域。招商信诺人寿深谙广大用户的多元化健康需求,近些年来一直持续关注医疗健康领域,并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与广泛合作,有效整合医疗服务资源,为每一位用户打造更加贴心的高品质医疗服务。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加码医疗健康领域,帮助客户获得更加优质的健康保障服务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