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婴儿床有必要买吗?Bugaboo碳归零计划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17:16

导语: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可是近几年全球温室效应的加剧,也让更多人意识到,在这样的环境、气候危机面前,人类的力量显得十分渺小。Bugaboo博格步作为全球婴儿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深知肩负使命,也因此设定了“Push to Zero”碳归零计划,力争将“减少碳排放,保护环境”的光荣使命进行到底。除此之外,Bugaboo博格步也不忘初心,不断夯实产品力,旗下不仅有多款舒适便携的婴儿车,还解决了家长关于婴儿床有必要买吗的问题,推出了便携式折叠婴儿床,为家庭出行开启新模式。

在了解婴儿床有必要买吗之前,先来了解一下Bugaboo博格步

Bugaboo 博格步是来自荷兰的高端母婴品牌,创立于1999年,由设计师Max Barenbrug先生与Eduard Zanen医生联合创办。从创立伊始,Max创新式的移动产品设计理念与Eduard医生在人体工程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就被融入到了Bugaboo的儿童推车中,因其具有创意和突破性设计的手推童车而闻名于世。

Bugaboo一直处于婴儿推车创新的前沿,并继续发明、开发、测试和制造将美观的设计与持久的功能相结合的产品。这些创新产品以让父母的生活更轻松为己任,对每一个细节的一丝不苟,使Bugaboo能够创造出性能与外观一样出色的持久产品。

婴儿床有必要买吗?Bugaboo Stardust系列多用途婴儿床告诉你

单独的婴儿床不仅能够帮助培养宝宝的独立性,还能够避免和家长睡觉时的一些安全隐患,可以说是必须要买的。

Bugaboo Stardust系列多用途婴儿床就适用于新生宝宝,采用专利航空折叠技术,能够为宝爸宝妈们带来1秒展开,3秒折叠的便捷使用体验。而且采用高质量、无异味、0化学危害的安全材质,为宝宝打造安心、安全的睡眠环境。它还可以切换为上层睡篮模式,可做床边床,亦适应独立睡眠,亦方便父母随时关心照看。将独立、探索、参与的生活方式融入亲子互动中。

了解了婴儿床有必要买吗之后,再来看看这些带娃出行少不了的舒适工具

Bugaboo Donkey系列-双胞胎功能型儿童推车

从单人到双人或双胞胎模式,多种模式切换,满足不同时期家庭的使用。守护每个孩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天性,去发现,去探索,让家长乐此不疲地与孩子共同去感知,一起触摸所有未知的新事物。

Bugaboo Fox系列-高景观全能型儿童推车

专为新生儿设计,给予初生时刻最安心的陪伴,全地形适用,陪伴宝宝一路成长。整车采用创新升级的柔软触感面料(peachy),采用600D织法,令触感如水蜜桃般的柔软,五点环抱式安全带的设计,在保障宝贝安全的同时,更加便捷。

Bugaboo Bee系列-城市功能型儿童推车

为亲子的城市探索而生,以紧凑、轻巧、舒适、随心驾驭的特点,让宝贝与父母,拥抱每一次顺畅出行。单手无需弯腰即可收展车,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新增透气设计,宽大可升舱的座椅空间,在城市的各种地形间自由穿梭,舒适地遇见生活中的更多美好。

Bugaboo Butterfly系列-舒适轻便功能型儿童推车

Butterfly系列在微风中翩翩起舞,陪伴宝宝开启奇妙之旅。一体式紧凑收纳设计,一秒收展轻便易携带,配有不同的携带模式,可以通过侧背带和自带把手,将它携带至不同场景,符合当代年轻父母的喜好。承重高达8公斤的超大置物篮,前后两面灵活打开,取放更方便。符合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托运行李标准,跟随您到处去游玩。

Bugaboo Cameleon系列-舒适经典型儿童推车

自由式可调节座椅能够让宝宝根据需要进行方向调转。高观设计,宝宝的视野更加宽广。椅背可倾斜,让宝宝可以舒适安睡。五点式安全带和SPF50+防晒面料,即使在户外也能给宝宝更好的安全守护。

Bugaboo 通用配件

每一款Bugaboo儿童推车都可以搭载睡袋、遮阳篷、妈咪随身包、坐垫、置杯架、儿童踏板等配件。

Bugaboo坚持使用高品质的材料、科学的设计、不断优化的外观与功能,确保家长孩子能够获得更佳的使用体验。

对于社会责任,Bugaboo通过积极地缩减碳足迹,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贡献;对于母婴家庭,Bugaboo始终以创造性的产品设计和解决方案,为更多用户提供高品质用品。针对用户关心的婴儿床有必要买吗,Bugaboo更是贴心地对婴儿床进行了创新设计,适合路途中的婴儿,呵护全天睡眠。可以说,作为高端母婴品牌,Bugaboo博格步无愧于每一个家庭和用户的信任,用心守护每一位正在成长中的孩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