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慧变频集成灶 源自浙江美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9日 09:02

导语:

随着智能化科技的不断发展,扫地机器人、智能音箱等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要说变化最大的当属厨房了,老式厨房带噪音的油烟机,各种不同功能的小厨电等,渐渐都会暴露出很多弊端。而智慧变频集成灶的诞生,解决了厨房的很多麻烦。要说集成灶也不是一下子就有“智慧变频”技术的,这还要讲讲集成灶的起源!

没有美大就没有集成灶。2003年世界上第一台集成灶在“浙江美大”诞生,以前所未有的厨电新品孕育出一个行业。是集成灶行业开创品牌,解决了困扰人们千百年的油烟问题。2020年,美大持续创新,颠覆现状,自主研发出智慧双变频技术,顶级变频驱动芯片+变频控制软件,搭载直流变频无刷电机,软件硬件双变频。引领集成灶行业再创新高。

高端集成灶品牌“美大”,经过 20年的不断研发升级,获得了3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以及20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其中“变频技术”已成为美大的新名片。美大集成灶硬件软件双变频,智慧变频芯片与变频控制软件可实时感知烟道阻力变化,智能调节风机转速,风量风压可大可小。时刻保持稳定有效排量,排烟更顺畅、更节能、更静音,为消费者打造高端厨房体验。美大自主研发的智慧双变频技术,带动集成灶行业技术不断发展,牢固树立了美大在集成灶行业开创者和引领者的地位。

智慧变频技术也只是美大的亮点之一,作为集成灶第一品牌,在其他方面也有硬核科技。如无油网黑科技、三大核心安全功能保护等等,其中三大核心安全功能保护分为智能防火墙系统,防止烹饪突然起火现象;离子感应熄火保护系统,扑锅或突遇强风导致熄火会立即关闭燃气阀,保障使用者安全;燃气泄漏保护系统,检测燃气泄漏问题,如遇发生燃气泄漏,保护系统会立即打开风机将燃气排至室外。一台好的厨电在安全方面一定是考虑周到的,美大细心的地方就在于全系列产品都配备了三大核心安全防护,不仅注重产品的技术,更是关注消费者的安全。

美大将智慧变频技术搭载到集成灶中,也将这一技术列入核心优势。作为注重细节的品牌,美大有自己的检测中心,拥有多个CNAS认可实验室,被认定为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对产品细节的把控上做到精益求精,在噪声、全压效率,热效率上标准更高,产品性能、安全以及耐久性有保证。

如今智慧变频集成灶已是未来的趋势,更是消费者的美好需求,美大品牌的初心从来都是从幸福厨房出发,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健康的智慧化厨电而奋斗。同样也引领着集成灶行业发展方向。如果说有值得推荐的集成灶品牌,那必然是“浙江美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