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博众投资荣膺巨量引擎年度直播突破奖,探索直播领域新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9日 09:35

导语:

近日,巨量引擎2022年度直播突破奖名单出炉,经过层层的选拔,博众投资依托专业的投研团队、用科技和投研双轮驱动,积极探索自媒体及直播领域,内容获得抖音平台及用户的高度肯定,斩获由巨量引擎颁发的年度直播突破奖。

作为国内老牌的投顾投教平台,博众投资经历了1.0电视媒体时代、2.0互联网PC时代、3.0移动互联自媒体时代,以专业的金融投教领域内容,在营销模式和流量增长上表现出了惊人的创新潜力。不同于其他投顾投教平台,博众投资专注陪伴创造价值,以科技和研究作为投资赋能的两大抓手,为客户带来高效投资。

博众投顾刘冰(投顾编号:A0600611010016)

回顾2021年度,在碳中和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博众投资一如既往地为投资者提供专业、温暖的陪伴,推出的各类泛财经领域内容深受金融爱好者的喜爱。同时,顺应时代发展变化,博众投资开展走进上市公司调研活动,与上市公司方进行深度接轨、研讨,并利用科技触角辅助市场信息分析研究,成立大阳金融研究所,提升投顾服务质量。博众投资通过与多家上市公司的实时交流,也产出了许多调研成果报告,为投资者输出实在干货,加强投资者的行业认知,从而让投资者做出更加专业、理性的投资决策。

博众投顾陈宗宝(投顾编号:A0600611010008)

三位博众投资投顾大咖刘冰、陈宗宝、林杰作为资深行业专家,均拥有超过二十年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深谙主力动向及操盘手法。此外,博众投资在抖音、快手、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各大平台拥有合计超过1500万的粉丝量,涵盖大量的资深用户以及财经小白,并且拥有大阳智投及西瓜智选股等App,多次进行技术迭代,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在直播上不断探索,在服务上深耕陪伴理念,也使得博众投资在2021年度交出了令用户满意的答卷,通过直播的方式践行陪伴创造价值的理念,持续为客户传递专业财经内容。

博众投顾林杰(投顾编号:A0600620080006)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抖音是近几年自媒体创作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扩展极为迅速的一个板块。而博众投资与时俱进,以专业的泛财经领域内容,抓住用户痛点,频频发力,收获了多种奖项。未来随着“4.0金融科技时代”的到来,相信博众投资也将继续深耕智能投资,在营销、业务开发、服务体系进行提升举措,稳步提升公司实力,持续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