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提升晚年幸福指数 悦之府国际退休村品质养老树标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9日 10:37

导语:

退休生活不再只是“吃饱穿暖”、“下棋喝茶”。随着消费结构升级以及受教育程度提升,越来越多的退休人士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半月谈数据显示,从现在开始至未来10年间,我国将迎来史上最大“退休潮”,以平均每年2000万人的速度退休。这也意味着未来养老生活将有更多选择,而核心则是“品质”。

随着人口老龄化加剧,养老也成为国家与社会关注的焦点。今年以来,各地养老金陆续上调且此前在适老化设施改造等政策的相继出炉,也在切实提升退休人的幸福指数。除此之外,对于退休老年人而言,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正成为品质养老这个基本面的关键节点。

伴随着养老格局趋向“9073”,居家、社区以及机构养老也成为主要的养老服务,资本以及品牌企业纷纷跑马圈地。作为高端养老品牌,悦之府国际退休村在安居、健康饮食、社交兴趣等层面打造品质服务体系,为行业树立起品质养老标杆。

“民以食为天”,作为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年人科学饮食更加重要。在饮食方面,长者不仅仅需要吃饱,更需要吃得好、吃得健康、吃得营养。

对此,悦之府国际退休村从食品供应链、加工烹饪等方面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同时引入国际专业餐饮管理机构,并通过专业营养师与厨师团队,为生活在社区内的长者制定了种类多样,营养均衡的膳食。这些膳食既满足了色味俱佳的需求,更符合健康营养的标准。

除了饮食,居住舒适也是提升幸福指数以及安全指数的重要方面。在居住方面,随着消费升级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老人更希望在未来养老的规划中获得品质生活服务,真正做到老有所安。

据悉,在悦之府国际退休村,268户尊享7000平米会所及上万平米私人花园,与此同时,悦之府国际退休村超60项适老化设计,从医疗中心、公共卫生、心理咨询、回忆走廊及日常起居的入户、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多个场景的精心营造,鼓励长者在安全环境下享受和年轻人一样的高品质生活,从而增强自信心、尊严感。

在社交兴趣层面,悦之府国际退休村持续打造颇具价值感、参与感与幸福感的日常活动。35类生活服务场景一应俱全,7大品类千门课程,长者在这里继续学习,开启“第二事业”。这也是让更多老人在退休生活中实现价值再造,同时也让其老有所为。

无论是从饮食上得科学搭配还是从居住上的安全、安心,抑或是社交娱乐等参与感的打造,悦之府国际退休村都在向未来住户展现出品质养老的服务品质与舒适体验。幸福感、参与感、安全感,满足当下退休养老生活的各方面需求,悦之府国际退休村正在通过实践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范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