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韩国MXDP行业领军企业inswave入驻中国,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9日 11:11

导语:

韩国inswave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企业应用程序构建以及Web标准UI/UX开发工具领域的企业级软件产品公司。作为韩国首家供应Web标准UI开发工具的企业,银斯微引领行业技术革新,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为企业建设低成本、高效率的IT业务环境提供服务。近年来,银斯微稳中求进,在保持企业稳定的增长势头的基础上,依托20年来企业积累的技术与实力,专注于由UI趋势衍生的MXDP(多功能体验开发平台),并开始积极布局海外市场。2022年1月,公司于中国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银斯微(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中国,并积极展开筹备工作,旨为中国客户提供服务。

自2002年公司成立以来,银斯微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长期研发投入,打造了极具竞争力的通用型开发工具,并成功引领了行业对传统开发模式的快速转型。银斯微作为韩国首个基于HTML将web标准技术商业化的企业,不仅成功开拓这一新领域的市场,并且将其升级为可同时支持Web、移动、终端设备等统一融合性开发平台。核心产品WebSquare5 作为韩国首个支持微前端框架的产品,能够在用户界面实现MSA(微服务架构)的运行,也能够利用UDC(用户自定义组件)的通用性来大大减少开发过程中的冗余工作,顺应低代码无代码趋势。W-Matrix是另一款通用型APP开发平台,支持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类型,并可在混合应用和原生应用中自由实现,帮助用户更轻松快速地完成APP的生成和发布。

对于中国市场,银斯微计划先推出2款云产品服务于中国客户。W-Sharing是一款SaaS型产品,通过与客户共享网页屏幕及辅助功能,实现业务中非面对面的多边协作。利用手机屏幕实时共享功能,业务人员能够更方便地引导客户,而其签名数据传输功能则能够支持客户远程填写申请表以及合同等电子文件。快速应对后疫情时代中,非面对面的远程签约,咨询指导,远程诊疗,在线教育等场景的应用。W-Hive是一款PaaS型产品,提供标准化一站式开发环境,通过一套工具便可快速生成并发布适用于iOS、Android、Windows的全平台APP。内置原生插件功能,通过标准JavaScript便可轻松使用与构建移动应用所需的所有原生功能。

银斯微各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韩国主要公共机关、金融行业以及民营企业等多个领域。截止2022年,银斯微累计700多个品牌客户,应用于2100多个项目。其中包括新韩银行、韩亚银行、三星电子、现代汽车、法院、法务部、首尔大学、延世大学等。随着品牌行业影响力与服务质量优势,银斯微销售额近年来始终保持稳定增长的趋势。据统计,银斯微已连续五年打破公司创立以来最高销售额纪录。2021年银斯微创下了韩国业界销售第一的辉煌成绩,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韩国UI/UX行业Web标准应用开发领军企业。

在新冠疫情常态化和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促使企业必须快速应对,且自身对于数字化转型的能力也显得尤为重要。银斯微创立20年来,一直秉持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抢抓市场机遇,持续优化产品品质,从而实现了企业的稳定发展。未来,银斯微将为实施全球化战略而扩大投入,以中国市场为起始点,快速落地并持续为中国本土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而不懈努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