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科学配方养护老年人关节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9日 11:28

导语:

根据国家统计局2022年人口老龄化统计的数据显示,2021年年末全国60岁及以上人口占全国人口的18.9%,其中,65岁及以上人口占全国人口的14.2%。60岁及以上人口和65岁及以上人口比重分别比2020年上升0.2和0.7个百分点,老龄化程度进一步加深,同时老年人的健康问题一直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家中有老人的朋友们应该知道,老年人会出现腿脚无力的情况,不少家庭都会为老人常备钙片等各种营养补充剂,那么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的效果怎么样?适合给家里老人常备一些吗?

为什么很多老人需要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

随着年龄的增长,中老年人的骨关节就会出现一定的老化,老年人会经常感到关节不适,特别在在上下楼梯、走远路的时候容易出现腿脚无力的现象。不仅关节不适带来的行动不便,一些老人也会常常觉得自己“不中用”了,产生了负面消极情绪。作为子女的我们,除了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还要多抽空陪伴老人、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

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是什么?老年人如何守护“腿脚健康”?

很多人认为,骨骼健康问题是老年人的“专利”,但事实上,30岁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骨骼就越来越难以保持年轻状态,尤其在骨质流失的状态下,关节的状态也会大不如从前,所以越早注重关节营养的补充对关节健康越有帮助。除了很多人都熟悉的钙质,其实补充一些对关节软骨健康有益的营养物质也很重要,比如氨糖、软骨素等,都是保养关节健康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氨糖是修复软骨关节的重要营养元素,而30岁左右,人体氨糖含量则会不断降低,甚至不再合成,所以中老年人就需要进行额外补充。

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里面不仅含有氨糖,还有骨碎补、软骨素、钙质等营养成分,科学搭配骨关节营养成分,多管齐下,软硬骨同补,更全面地守护关节健康。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提高,很多中老年人都会准备一些像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这类可以维护骨关节健康的营养补充剂。除了服用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以外,日常也要注意保持适当的体育锻炼,才能让肌肉和骨骼都维持更好的状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