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点击旗下数字化平台荣获胖鲸 「品牌拍档Brand Partner 20|50」两项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9日 14:01

导语:

2021年末,胖鲸启动2021-22「品牌拍档Brand Partner20|50」数字化创新榜单(以下简称榜单)的评估研究,旨在考察伴随企业技术架构与数字生态升级,研发、生产、营销、运营、管理等核心业务环节的转型,以及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人才培养和组织文化上的深刻变革。同时,发现更多元赛道的优质数字化创新服务商,持续寻找数字化创新道路上的探路者。

历时近9个月,年度评委会对近200家优质营销数字化转型服务企业的慎重客观公正评判,爱点击集团iClick(NASDAQ:ICLK)旗下企业数字化运营增长平台-iSCRM畅鲟,以及旗下基于营销自动化的增长专家-iParllay爱信来,凭借技术产品和创新实力,2项产品同时成功入选年度Top 50产品榜!这是行业对爱点击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和自主产品创新领域收获的又一重要认可。

“SaaS+X”支撑企业数字化运营成果

今年,爱点击确立以“SaaS+X”为数字化生态矩阵的企业战略,iSCRM畅鲟以此为立足点,基于战略咨询+行业赋能+SaaS产品提效一站式服务更多同类型客户。依靠服务美妆、快消、时尚轻奢等行业超200家大中型客户的数字化实战经验,赋能更多品牌客户轻松洞察分析用户、运营用户,助力品牌全链路精细化运营。同时,帮助品牌构建360°用户画像,为品牌提供营销决策依据,切实击中企业需求,实现品牌快速增长。

同样,iParllay爱信来则是基于营销自动化的增长专家,以自动化赋能广告/SEO/直播/私域获客,致力于帮助全球企业达成“线索更多,质量更高,成交更快”的增长目标。2014年发布至今,爱信来以“自动化软件+增长服务”模式帮助全球200+企业加速“从获客到购买”的转化,深获财富500强企业和知名营销软件的信任,更是HubSpot全球唯一官方认证的微信集成合作伙伴,服务行业覆盖工业制造业、耐用消耗品、软硬件、医疗健康、电商零售、汽车、金融、现代服务业、进出口贸易等十余个领域。

本次爱点击旗下两大产品同时入选榜单,均被赋予了“品牌拍档”的称号,这需要营销服务商与品牌方之间的高度信任、信息共享和风险共担。爱点击作为2021-22企业数字化创新实践的最佳代表之一,面对具有挑战的商业问题,始终坚持提出创新解决方案,产出有效结果,深刻理解所服务的品牌并且对其生意发挥真正助力,赢得品牌方对专业能力的充分信任与肯定,与品牌方朝着同一目标,共同探索、开发和创造。今后,爱点击也会朝向行业最佳实践水平和创新方向持续努力,大步迈进。

品牌与服务商进入全新的关系阶段

品牌与服务商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关系阶段,从传统的服务与被服务关系,向更长期的、互相信赖的合作关系转变,品牌当下对服务商的要求是能成为其真正意义上的“生意伙伴”,品牌与服务商是利益共同体,是一荣俱荣的关系。这是营销数字化时代,品牌对服务商的新期待。在此背景下,爱点击将坚持以“SaaS+X”为数字化生态矩阵的企业战略,将流量触达、渠道搭建、销售转化、客户运营等环节打通,深度参与到企业的营销数字化转型中,为企业提供战略决策指导,技术工具等支持,同时不断打磨“策略”和“技术”能力,成为品牌最坚实的“左膀右臂”,帮助品牌夯实运营能力,推进企业数字化变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