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OTO智能坐便器怎么样?洁净体验再升级,TOTO让家“超干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9日 14:48

导语:

坐便器作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一种卫浴产品,其安全与卫生体验与人们健康密不可分。然而普通坐便器内外都会有污渍,还有肉眼无法看见的微生物以及易引发传染性疾病的病毒、细菌、真菌等,对人体健康带来隐形“威胁”。智能坐器因搭载了各种除菌技术,很大程度减少了细菌滋生,并为大家带来了洁净体验。现在市场上的智能坐便器品牌五花八门,哪个品牌的洁净体验更佳,TOTO智能坐便器怎么样呢?

TOTO是日本知名的卫浴品牌,拥有超高的国际知名度,且有着100多年的发展史。TOTO还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能卫浴品牌之一,目前,TOTO在中国的市场普及度非常高,不仅出现在了国家大剧院、鸟巢、水立方等标志性建筑以及各大高档酒店、宾馆当中,同时也走入了寻常百姓家。TOTO智能坐便器之所以广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除了其超凡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出众的产品品质之外,“极致洁净体验”也是核心因素之一。

TOTO对外发布的“CLEAN SYNERGY智能洁净系统”曾让人眼前一亮。该系统融合了纳米抗污釉面技术、内壁易洁结构设计、电解水除菌技术、360o漩涡式冲洗技术以及便器内壁喷雾防污技术组成的“TOTO智能洁净系统”,可帮助用户打造一个智臻奢华,悦然新境的卫浴空间。电解水除菌技术作为TOTO“CLEAN SYNERGY智能洁净系统”的核心技术之一,可利用电解水当中次氯酸的除菌作用,对坐便器表面以及喷嘴内外侧的细菌与污渍进行清洁除菌,并长久保持坐便器表面与喷嘴内外侧的洁净与卫生。

如今,TOTO也对电解水除菌技术进行了焕新升级,除喷嘴电解水除菌技术与便器内壁电解水除菌技术外,又打造出便圈底部电解水除菌技术。搭载该技术的TOTO智能坐便器,每次使用时,可对容易沾染污垢的便圈前端背面区域进行清洁除菌,进而起到抑制泛黄、保持便圈前端长久洁净的效果。目前该技术已在TOTO旗下NEOREST?NX系列、NEOREST?LS系列以及NEOREST?AS系列新品当中得到应用,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洁净体验。

不仅实现了“智净”再升级,TOTO近期推出的新品在外形设计上也做了焕新,比如旗下NEOREST?NX系列智能坐便器采用了更加优雅的曲线设计,让坐便器能够与卫生间周围环境融为一体,更和谐、更优雅。TOTO智能坐便器怎么样?“答案”尽在于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