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精诚合作,未来可期|耐特康赛x《国际品牌观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9日 15:16

导语:

2022年7月28日,“耐特康赛x《国际品牌观察》商业运营独家代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议室举行。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国际品牌观察》杂志社社长丁俊杰,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欣,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国际品牌观察》总编辑陈徐彬(线上参会),耐特康赛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国际品牌观察》执行总编辑渠成,耐特康赛CMO、《国际品牌观察》执行主编马小婷及耐特康赛《国际品牌观察》媒体事业部出席了此次签约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李西沙会长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表示:“选择一个战略合作伙伴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这种合作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之上的。我能看到并且感受到耐特康赛的团队在很用心地做事情,这是我们达成合作的基础,也对耐特康赛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杂志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许。”


image.png


对于本次战略合作,丁俊杰教授认为,签约双方签署的不仅是一份合作协议,更是一份信任、承诺以及责任,并期待《国际品牌观察》在渠成先生的管理下以内容为王,成为在品牌界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媒体。


image.png


陈徐彬先生也向大家表示了祝贺并寄予了期望。


image.png


耐特康赛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国际品牌观察》执行总编辑渠成从三个方面对杂志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战略规划:

●首先,从内容、运营等多维度全面提升《国际品牌观察》的行业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把《国际品牌观察》塑造为有品牌、有灵魂的媒体IP;

●其次,全面提升内容质量,为行业输出有深度、有价值的观察与洞见;

●再次,通过高端化设计,把《国际品牌观察》杂志打造成纸媒中的奢侈品,提升阅读体验,彰显收藏价值。

同时,渠成在签约仪式上表达了自己的三大愿景——通过讲好品牌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引入国际品牌成功经验、帮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image.png


耐特康赛CMO、《国际品牌观察》执行主编马小婷从执行层面透露了未来杂志在内容层面的创新方向:

●第一,增加人物故事和品牌故事的内容比重;

●第二,做一本雅俗共赏的杂志,既可作为品牌从业者的学习型刊物,又可成为非从业者了解品牌的重要途径;

●第三,重点关注中国品牌的成长和发展,跟踪报道中国品牌的全球化之路。

她进一步表示,《国际品牌观察》将以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为载体,创立原创栏目。


image.png


本次战略合作标志着耐特康赛将全权负责《国际品牌观察》运营工作,并将推动《国际品牌观察》迈入新阶段。借助本次战略合作的契机,耐特康赛将与各行业优秀品牌建立更深度的合作,共创优质内容、共享行业资源、共建发展生态,为品牌界注入新活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首先,《国际品牌观察》将以封面人物、品牌故事等栏目为载体,深入浅出地报道优秀人物与品牌的正向价值观、企业管理经验、品牌经营理念,成为优秀品牌的重要传播阵地。
其次,由《国际品牌观察》、耐特康赛联合主办的品牌活动将陆续推出,整合行业资源,集中宣传展示各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

随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圆满完成,在执行总编辑渠成先生的战略部署下,耐特康赛将携手《国际品牌观察》开启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