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推动绿色消费!小当回收联合拼多多 换新日超高补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9日 15:46

导语:

在各种电子产品更新迭代速度飞快的时代,各大品牌每年都会有多次电子产品的新品上市,心仪产品上市的那么几天,总惦记着把手中的电子产品也更新换代,苦于旧机耐用如钢,依旧运行,不舍得丢弃。那么,如果你的手里有需要处理的二手闲置品你会怎么处理呢?倘若回收,是选择线上还是线下,还是直接拿去找黄牛?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关于对电子产品的断舍离方法,既让旧物不再占地儿,又能使这些物品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价值——小当回收,闲置旧机,一秒变现。无论你是准备回收闲置产品,还是以旧换新,想要年年用新品,成为电子界的“弄潮儿”,来小当回收,新品换代不是梦!而且在小当回收平台,所有的处理过程都透明化,评估鉴定也全都有据可依。

小当回收的强硬优势:小当回收由专业鉴定人员进行检测,专业素质毋庸置疑,回收补贴高,同时,小当还拥有一支专业的数据技术处理团队,为您的隐私安全保驾护航。贴心服务,高价回收!

小当回收有保障

近年来,由于二手手机回收行业内尚未有统一、透明的行业服务标准,行业生态较差,也导致了回收行业良莠不齐,对于回收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小当回收提供用户五大保障:

一:在线享受免费估价服务

3秒估价,价格真实有保障

二:统一的扣减标准,公正扣减看得见

全程录像验机,检测流程更透明

三:快速打款

回收价格确认后,回收款会在2小时内到账

四:隐私安全有保障

100%隐私清除,安全无忧

五:线下门店开设中

小当回收目前已在各大城市开设小当回收线下回收站、专业换新,到店咨询更放心

小当回收联合拼多多,换新日超高补贴,正品质量有保证

电子产品以旧换新划算吗?相信很多用户在进行置换时都会考虑这个问题。

现今电子产品的更新频率高,大多数年轻人用一到两年就会进行更换,原来使用的产品就没什么用处,姑且只能放着,以旧换新让闲置更有价值,既减少了资源空置,购机费用也相应减少。其次,光看环境这方面,二手电子产品带来的电子垃圾是极其巨大的,不仅仅是资源浪费,家中如果放置过多闲置电子产品,变成废铁的同时也容易引起二次污染。

小当以旧换新的产品,质量有保证吗?当然!小当回收与众多品牌达成官方战略合作关系,所换新机保证都是源头正品。而且,小当回收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8月份在拼多多平台以旧换新,每周日还享有额外现金补贴(货真价实的现金打款),至高补贴550元,快对比一下下图,看看你的旧机能领到多少补贴:

心动的小伙伴可以根据下图流程使用旧机换上自己心仪的产品:

回收平台的发展,倡导循环使用电子产品的行为,不仅是在践行环保政策,也是在潜移默化的影响、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尤其是在电子产品更新迭代速度极快的今天,电子产品回收翻新的需求高速增长,但如果二手电子产品的回收翻新不畅,不但会造成巨大的资源浪费,还将对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产生严重威胁。当前绿色消费已经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一大趋势,助力绿色回收和绿色发展,小当回收也将继续通过超高补贴来回馈大众,持续致力于构建电子产品流通闭环,让消费环保低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