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九号携手品牌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点亮全国20城地标:骑妙出行,一起九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9日 16:16

导语:

这个夏天,九号“骑”迹继续火力全开。8月7日晚,九号携手品牌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在城市地标和楼体上打造炫目灯光秀,将商业、艺术与技术结合,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在广州小蛮腰、武汉汉江路步行街广场、深圳大招牌、长沙IFS国金中心等全国20城的城市地标,占据网红地标的流量高地,将"骑妙出行,一起九号"的品牌主张直观告知。吸引年轻群体关注的同时,引发用户自传播,实现涟漪式传播效应。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9/0aa394a4ed0d56078ec325f835cd36e7.png

●热度加码,一起拥抱新的出行浪潮

据官方数据统计:此次,九号品牌此次灯光秀活动联动了20城、28个地标,在共计26万平米的炫目大屏上持续闪耀了765多分钟,覆盖人流量近1911万。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9/ac557cd3891355c804fd7d8c212e3670.png

这种近距离的品牌互动体验,既能提升九号产品的价值感,也能进一步拉动产品在用户圈层的口碑传播。

站在品牌层面来考量,九号在盛大的灯光秀现场,制造出行业内的标志性现象,不仅以品牌为根基,打通用户的体验路径,预埋品牌的第一印象认知;而且能借助这场狂欢所传递的态度,与用户达成“骑妙出行”的价值共识,拉升品牌好感度与共鸣,构建一种从关注到认同的认知闭环。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9/894b0c5185938edce938ded53475dacc.png

无论是“突破想象,解锁酷玩新妙趣”的九号平衡车 L系列,以及“创新智能,简化出行”的九号智能电动车 机械师MMAX系列,还有“高能体验,寻觅美好新风景”的九号电动滑板车 F系列......从各品类设计优势、科技智能的亮点,到国际奖项荣誉加持、行业实力认证的正名,年轻群体在现场见证了国民品牌九号,在产品力与品牌力层面的综合实力。这些无不宣告着:新的出行浪潮已经到来。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9/9d9274f87b99d4dd65234f2380fdaaf2.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9/7b17ac8ce500836e18c731d8a95277ef.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9/e2ff4fec445db323e43174b0d93040df.png

●拥抱年轻化浪潮,九号更懂年轻人

九号各品类产品的亮相,不仅体现了九号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价值锚点,也侧面传递出九号品牌在业内长期战略投资的布局与收获。而九号高端的品牌定位、国际化的广阔前景,也借由产品为媒介,以更高维的价值占领年轻人的心智。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9/774dca9853546b6611d5bfbdca5abae3.png

流量时代下,九号品牌广覆盖与深渗透的传播布局,让大众看到了九号对话年轻人的新姿势。在品牌年轻化成为集体共识的当下,一场真正成功的年轻化战略,往往始于洞察,基于沟通,成于营销。但九号对品牌年轻化策略的实践与思考远不止于此。因为深谙品牌年轻化与年轻用户的重要性,从品牌到业务,九号始终都在关注着年轻群体。比如:围绕潮流、萌宠、露营、飞盘、电竞等领域,共同打造多元的内容和丰富的商品和营销活动,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破圈触达更多年轻圈层,打开对话年轻群体的新切入点。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9/d8d4f96851a684019266be957e6fa97c.png

九号聚焦灯光秀这一高浓度的情绪场景,以差异化的社交玩法,实现圈层化营销和年轻化沟通。借助城市地标等高流量人群场所,放大了品牌更广阔的社交属性、感知空间,让品牌展示和效果转化二者合一,实现品效共振。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9/92accff023dd1ba0664c2b8a86d44e8a.png

整体来看,九号以“骑妙出行,一起九号”的品牌主张为主线,打造多样化的营销事件,以年轻人熟悉的消费场景为沟通点,结合场景宣传、活动宣传、口碑宣传等方式,与年轻群体玩在一起。同时,也更加深入地将品牌心智传递,破圈Z世代年轻群体。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9/3e0c01651d9411737f63feb9fa3463c6.png

全力奔赴,笃定向前,九号这个有着长线布局、长远目光的行业引领者,持续探索和突破行业上限。今年的逆势破局,让“骑妙出行,一起九号”的品牌主张更深入人心,同时为行业带来鼓舞人心的力量。2022,与九号携手向光而行,开创新一代出行浪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