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招联金融常备不懈 积极落实复工复产工作 科技助力防疫常态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9日 16:44

导语:

随着全国疫情呈现局部聚集和多点散发态势,如何科学高效应对返岗、返工高峰期,有序引导企业复工复产实现正常运营,推动社会正常运转,既是事关企业发展的重要任务,也是确保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关键举措。面对这样的发展态势,招联金融从科技端着手,提前研究防控措施和远程办公模式,从制定措施到实战演练,从后勤保障到防范宣传,每一步都保障了员工的健康,更确保了招联的业务不受影响。招联的客户群体在办理线上业务,更是一路畅通无阻。

招联金融事先商量应对机制 面对突发情况有条不紊保障服务

考虑到未来疫情的不确定性,招联金融开始尝试A/B班远程办公演练,并根据疫情实际情况,先后开始实行3天现场+2天远程的 “3+2办公模式”和全员远程办公模式。凭借专业的数字化服务能力和经验,招联金融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了线下办公到远程作业的“无缝对接”,既保障了员工的福祉与健康,也有效保证了业务连续性,持续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金融服务。

招联金融时刻确保“关键人员在线,最少人员到岗”

招联金融全体员工严格按照公司防疫要求,流畅运作晨夕会、日报沟通模式,并安排值班人员现场办公,有序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各项服务水平和客户响应速度与现场作业持平。

招联金融以科技之力铸就信息安全之盾

对于金融机构来说,在保障服务“不断线”的同时,也要兼顾用户信息安全与体验,守住信息风险底线。因此,为了顺畅开启远程办公模式,保障金融服务高效运转,招联金融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通过云桌面、虚拟职场等创新方式,制定了一系列保障方案。针对不同岗位的员工,招联金融的研发团队按需精确匹配需求,启动“云桌面”模式,不仅让一线员工可以顺畅远程作业,也保障了数据不丢失,敏感信息不泄露。此外,招联金融还制定了《信息安全宣导手册》,加强全员安全意识宣导,有效做到了网络安全和用户信息安全。

招联金融一键拉起N个虚拟职场 保障线上服务正常运行

凭借长期在客户服务领域的研发技术积累、常态化客户服务“虚拟职场”的稳健运行等优势,在客服人员的远程作业上,招联金融研发团队仅用2个小时就完成资源准备,为近千名客服人员提供了作业环境。N个虚拟职场一键拉起,客服人员既可在家安心防疫,也可在线远程服务,在保障员工身心健康的同时,也让有温度的客户服务得以持续。

可以说,面对当前抗击疫情的常态化形势,全体招联人用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如今,招联金融已完善落实疫情期间的整套工作流程与远程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了“疫情不出门、服务不断线”,展现了运用自身金融科技的硬核实力与坚实服务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