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坚守古法工艺酿造,成就了今天的天朝上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9日 17:13

导语:

创大众卓越品牌,给世界一瓶好酒”是天朝上品的品牌理念。自2008推出天朝上品柔和酱香创新白酒以来,以其独特的工艺、典型的风格、优质的质量而享誉世界,成为中国白酒的一大特色。

近几年,一股酱酒的风潮席卷了整个市场,酱酒的酿造工艺、地理位置、气候、赤水河的水质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酿造的酱酒更加的浓郁,更加的醇厚,更加的清新,更加的精致,更加的持久。为什么天朝上品的味道这么好?因为润粮的水很重要,最好的水源是赤水河下150米深的山泉,口感清爽,口感香醇,含有各种微量元素,可以在发酵过程中散发香味。拥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天朝上品,所酿造的美酒,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什么使得天朝上品的酱香酒香而不艳,低而不淡?据了解,天朝上品,以传统工艺酿制,以一年为一个循环,每年的端午节,新一轮的酿酒循环;二次投料,第一次下沙投料第二次糙沙投料;九次蒸煮,采用传统的九蒸九煮将完整的高粱进行蒸煮9次;八次发酵,酱香型白酒在酿造过程中八次的蒸煮都要进行发酵;七次取酒,纯正的酱香酒是必须要经过七次取酒然后勾调而成。酿酒原料则选用贵州茅台镇当地特产红缨子高粱,其颗粒坚实、饱满、均匀,粒小皮厚,支链淀粉含量达90%以上,其截面呈玻璃质地状,有利于回沙工艺的多轮次翻烤。正是这些特性,才成就茅台镇酱酒灵魂工艺:九次蒸煮,七次取酒,正宗的原料,酿制纯粹的酱酒。

天朝上品能够走到这一步,靠的是对传统酿酒技术的执着,以及对原材料的执着,所有这些都是走在通向胜利的道路上的坚实基础,才造就了如今的天朝上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