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鲸维生素d,给孩子吃到几岁才合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0日 09:45

导语:

孩子从小吃的维生素d吃到几岁可以停?以前很多人都以为,孩子的维生素d吃到2岁左右就够了。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2岁以后还是需要坚持补充维生素d的。像双鲸维生素d就是很多人的选择,每天一颗也很方便服用,很多孩子不知不觉就养成了每天补充双鲸维生素d的好习惯。可是维生素d吃到几岁合适呢?

众所周知,维生素d是促进钙吸收的关键,关乎骨骼生长发育。像2到6岁的孩子正处于好动的年纪,这时候也是骨骼发育的黄金时期,维生素d的补充自然不能少。而在18岁之前,孩子的骨骼其实也都是在持续发育阶段,所以维生素d的补充应贯穿至孩子成年前。因此维生素d只给孩子补到两岁是一个明显的误区,两岁后维生素d依旧需要坚持补充。

对于儿童维生素d补充的年龄,国内外也有不少权威文献、指南进行了说明。例如我国最新版教科书《儿科学》就指出,维生素D应当推荐长期补充,直至儿童和青少年期。而2008年美国儿科医学会(APP)也提出:新生儿需补充维生素D400IU/d,一直持续至儿童青少年阶段。双鲸维生素d一颗就刚好含有400IU的维生素d,每天只需服用一颗即可满足大多数孩子的每日所需。而且,胶囊型的设计也避免了频繁接触空气而导致的氧化失效,服用更加安心。

在了解了维生素d需要持续补充后,如何选择适合孩子长期服用的维生素d就成了众多家长考虑的问题。前面提到的双鲸维生素d之所以会成为众多人的选择除了因为它服用方便,还因为它的成分很纯净,更适合孩子每天吃。双鲸维生素d的主要成分只有维生素d3和精炼植物油两种,不含额外的香精或者防腐剂,家长也更放心。

而双鲸药业作为我国维生素d滴剂质量标准起草单位,多年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代代传承,始终默默守护每一代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家长在坚持给孩子补充维生素d的同时也要擦亮眼睛,选择像双鲸维生素d这种靠谱的产品才能真正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