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瑞瀛物联携全新一代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亮相2022光亚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0日 10:03

导语:

8月3日-6日,作为“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的第2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办,与同期举行的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EBT)共汇聚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1288家品牌参展,展览总面积达110000平方米,覆盖11个展馆。

本届展会以“新时代、新担当”为主题,加之“有所想、有所为”的展示主线,再度与行业共襄盛举。展会同期活动汇聚了业界与跨行业声音,展开多场精彩绝伦的讨论,共享精辟睿见,齐心推动行业继续前行。

已在IoT Mesh领域深耕多年的瑞瀛物联,今年也受邀参展。作为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理事单位,瑞瀛物联在由联合会与光亚法兰克福共同打造的“智能健康跨界示范馆”10.2馆设置品牌展示区,展示其在智能照明领域最新产品技术成果,引发到场客户、展商、媒体机构等的浓厚兴趣和广泛关注。

与此同时,在8月5日举办的“无主灯智能化跨界发展论坛”上,瑞瀛物联COO舟道还应邀发表了《融合生态—瑞瀛物联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现场发布了瑞瀛物联创新打造的全新一代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舟道在演讲中表示,当前全球智能照明市场规模正处在高速增长期,智能化渗透率持续扩大,这为我国智能照明产业的发展带来巨大机遇。但与此同时,随着家庭智能设备数的大幅增多,对连接能力提出了极大挑战,当前市场上的智能照明产品往往偏重于功能的丰富性,而忽视连接稳定性,常规方案同质化严重,导致竞争白热化。而在通讯协议层面,WiFi、蓝牙、Zigbee等多协议并存、各有优劣的局面,也为行业客户的选择和适配带来诸多挑战。

针对以上痛点,瑞瀛全新一代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依托公司在IoT Mesh领域十余年专业技术实力和丰富应用积累,通过其始终坚守的射频“铁三角”专业研测指标、灵活开放的硬件选型与定制服务,结合诸多自研底层软件技术及特色技术(如快速配网、主子网关、故障诊断、高速OTA等)的加持,帮助客户实现多节点、大容量照明设备在Mesh网络中的高效稳定互联,打造更优成本、更高价值的智能照明产品方案。该方案具备各主流第三方生态的高效直连能力,覆盖光源、室内灯具、氛围照明、照明配件全品类设备,可同时满足C端消费级照明、全屋智能照明、商业照明等多元场景和人群需求,尤其适合无主灯等设备数量大、对连接能力有较高要求的场景,创享高品质智能照明体验。

对于行业高度关注的Matter协议,舟道也在演讲中介绍了瑞瀛围绕Matter的最新产品技术进展,并对即将发布的公版Matter模组做了预告。

至今,光亚展已走过26个年头,正如今年的开幕会主题“照明行业的武林大会”一样,如今的照明行业群英荟萃,各路豪杰纷纷出马,秀出自己的拿手好戏。作为IoT Mesh系统解决方案专家的瑞瀛物联,也将通过持续强化在IoT Mesh领域的技术研究和创新,为行业不断打造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