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念为螺蛳粉行业添活力,相关产品荣获多项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0日 10:23

导语:

近年来,柳州螺蛳粉频频出圈走红全网,去年袋装柳州螺蛳粉销售收入已达到151.97亿元,同比增长38.23%,发展势头依旧迅猛。螺蛳粉赛道的火热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品牌加入,其中,微念合作品牌臭宝螺蛳粉凭借着质量与口碑成功破圈,赢得消费者认可,旗下产品也接连获得国际美味奖章、金麦品质奖两项大奖。

臭宝螺蛳粉自去年年末上线以来,就勇于打破常规,用快乐赋予螺蛳粉社交属性,破除螺蛳粉品牌营销同质化的桎梏。通过联动微博、抖音、B站、小红书、快手等平台的多位明星、数千位KOL,用原创内容话题、开箱测评、吃播、种草展示等形式提升臭宝品牌和产品的记忆点,吸引大量用户购买、分享。

在渠道销售上,臭宝螺蛳粉秉持着线上+线下两手抓的战略。线上方面,臭宝螺蛳粉已上架天猫京东、抖音、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外,也在叮咚买菜、美团优选等社区电商上有所布局。线下方面,臭宝螺蛳粉销售网点布局已覆盖全国20个省区,入驻了物美、永辉、盒马、大润发、山姆、永旺等商超系统,铺货上万家门店。

通过引爆品牌力的强力传达与多渠道市场拓展的合力作用,臭宝螺蛳粉实现了声量和销量的双赢。臭宝于今年六月推出的新品爆有料柳州螺蛳粉,一经上市就供不应求,预售期一度排到了20天后。臭宝旗下另一款招牌产品臭宝爆爆浓汤柳州螺蛳粉,自5月以来也频繁登上抖音原味螺蛳粉爆款榜TOP1。

公开资料显示,近期,臭宝旗下螺蛳粉产品已接连获得国际美味奖章、金麦品质奖两项大奖。

今年7月底,聚焦新消费品牌品质,立足消费者生活追求,以“为品质而生”为主题的2022金麦品质奖榜单正式揭晓,臭宝爆有料柳州螺蛳粉、臭宝沸沸原汤柳州螺蛳粉以及臭宝爆爆浓汤柳州螺蛳粉均榜上有名。金麦奖(GOLDEN WHEAT AWARDS)是国内首个电商权威实效营销大奖,也是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电商行业综合性大奖,被誉为“电商界奥斯卡”。

今年6月,由国际风味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创办的具有食品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美味奖章(Superior Taste Award)正式公布了2022年度全球食品及饮料评鉴结果,臭宝爆爆浓汤柳州螺蛳粉斩获美味奖2星奖章,臭宝沸沸原汤柳州螺蛳粉斩获美味奖1星奖章。据了解,臭宝品牌此次为首次参评,也成为了行业内首个获得美味奖2星奖章的螺蛳粉品牌,使得中国非遗美食螺蛳粉在国际范围再度获得极高认可,进一步打开全球知名度。

臭宝品牌的接连获奖,无疑是行业权威人士与大众消费者对于臭宝品质实力的共同认可。对于螺蛳粉行业而言,臭宝品牌的成果出圈不仅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其品牌发展逻辑和渠道战略也为整个行业做出了开拓性示范。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像臭宝这样的新锐品牌出现,为行业乃至整个新消费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