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徐留平让国人对红旗的期待变为可触及的现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0日 10:59

导语:

徐留平说,一汽红旗完全可以做到既为各级领导用车,又能让一汽红旗走向市场,面对大众。实际上对红旗来说,把国人对红旗的期待变成一个可以触及的现实,是徐留平和中国一汽这一代红旗人的一个愿望,让国人对红旗的期待变为可触及的现实。

红旗发布的战略就是按照“新高尚情怀人士”来定位的。徐留平表示,从做产品的理解来说,红旗既是一个“国车”。同时也更为重要的是说如何面向市场、面向大众,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而不是可望而不可及。

为此,红旗既是国车,又是一个展现时代的风尚。“新高尚”的内涵无疑更加丰富,“新”是表明一种时代感。这种新的时代、新的时期,同样也是新的“人”。“高”表明一种理想性的、梦想性的真善美的层面,“尚”是说能够引领这个社会的一些潮流、一个正确的方向和正确的一种体验和导向。

“新高尚”肯定不是一种简单的时尚,而是说红旗期望提供给消费者一种真正有内涵的、有意义的,既体现在物质,也体现在精神和内涵层面的这种风尚。同时,包括人与车、车与车,以及人与人和车和社会之间的这种和谐的这种关系,一种风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