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诺米「洛克斯」系列新品发布,智领行业新标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0日 11:00

导语:

2022年8月8日,“灯峰造极·智领标准——2022诺米智能照明新品云发布”在诺米总部成功举行,会上诺米强势推出「洛克斯」系列,带来了8款针对不同细分定制场景的照明产品。

发布会伊始,诺米家居总经理黄健荣发表致辞。他表示,在灯光产品研发方面,诺米一直做了大量的投入。此次诺米能以原创的专利设计推陈出新,正是研发成果的有力见证。洛克斯系列的差异化优势,相信能帮助经销商们快速拿下市场

专利技术突破

以先行示范行业高端标准

据诺米国内渠道销售总监罗伟介绍,“超级接口”是洛克斯系列新品的核心亮点之一。

全新的【免焊接插口端子】方案,通过简化的镀金弹片即可直接接触灯带通电,而非传统把接电部件焊在灯带上的做法,实现了任意裁剪后不需要焊接,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灯线分离。

此接口方案还设置了特殊的防拉锁定卡扣,保证供电触点不松脱。据诺米实验室测试结果,该新端子在无变形的情况下,经历了超1000次的插拔耐受测试,仍能正常工作。

目前,该插口设计方案已经申请了相应的专利,与诺米其他原创成果形成专利矩阵,构筑了照明板块长远发展的护城河。

与新插口配套的,还有诺米新型黑灰(AB)线,通过A线、B线,即可实现3000K/4000K的灯光色温切换。如客户需要3000K/4000K/6000K三色温切换,还能通过诺米智能控制盒实现,以更具性价比的方式满足全屋定制中多种设计需求。

通过 “一端两线”,洛克斯系列的通用性和便利度比起同类竞品有了大幅跃进。

同时,洛克斯系列在灯带制造标准方面也带来工艺升级。改进的重头戏之一,便是灯带铜板裸露表面作无铅全锡涂层处理。

比起同类竞品裸露铜板的做法,配合镀金触点的二次保护,洛克斯系列在盐雾测试中取得了超越48小时的优异成绩,有效杜绝接口氧化带来供电不良、灯光闪烁等耐用度问题。

基于免焊接设计的存在,当灯带出现问题后,操作人员只需将其撕下重贴新灯带即可使用,让维护变得像换电池一样简单。

另外,通过改良灯带线路,诺米洛克斯新品系列可升级为“一灯一剪”。裁剪后发光暗区从25mm降至8mm,基本消除两端的阴影,赋予更有高级感的照明氛围。

除了接口与制造工艺的升级特性,洛克斯系列依然延续了诺米灯光家族>90Ra高显色性、顶流智能控制系统、全屋五金轻奢同色、卡扣式快装等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优势。

赋能经销渠道

诺米照明系统发展驶入快车道

诺米国内渠道销售总监罗伟强调,洛克斯系列为诺米智能照明系统打造了新的产品标准,并将后会逐步覆盖诺米灯光全线产品,在市场中全面推广。

对于经销商而言,只需备一款灯带,即可通用系列多款产品,轻松实现库存减半,大大降低备货压力。在免焊接特性加持下,操作人员即可实现快捷安装维护,降低终端维护成本。

面对产品同质化严重,竞争日趋激烈的照明终端市场,诺米及时调整产品创新方向,打造差异化产品,让销售更简单,赋能经销渠道。

智能照明新势力

诺米凭什么异军突起?

诺米智能照明项目在2019年正式立项,组建研发精英团队,成立诺米智能灯光研究所,为诺米全屋五金生态链的重点发展板块。

诺米智能生产基地

入局短短几年,凭借精密极致的产品研发实力和智能化制造技术,诺米在局部照明领域上捷报频传,行业内外有口皆碑。

截至目前,诺米在照明领域已完成嵌入式、明装灯、感应灯、特殊灯等数大系列装饰照明的场景覆盖,此次洛克斯系列新品的推出,更是对产品矩阵的进一步布局。

诺米照明智造产线

随着高定家居的发展浪潮,主流用户更偏爱无主灯设计、智能化、简洁化的局部装饰照明,而这也成为诺米照明板块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背靠产品创新能力与精密智造技术,诺米也以挑战者的姿态搅局入场,在竞争激烈的照明“血海”市场中站稳脚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