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揭秘梦龙冰淇淋的美味由来,探访梦龙智能化数字化工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0日 11:15

导语: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逐渐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逐步加大在华投资。梦龙冰淇淋就是其中之一。今年上半年,梦龙冰淇淋的智能化数字化工厂就在我国江苏太仓正式揭幕。这家世界级的智能化数字化工厂凝聚了全行业的先进技术,可以说是梦龙冰淇淋深耕中国市场决心的重要体现。有了这一智能化数字化工厂的支持,梦龙冰淇淋的研发和生产也将更具竞争优势。

作为全球冰淇淋行业中的第一家智能化数字化工厂,新工厂利用了精益制造和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在运营中可将碳排放减少83%,并减少14%的能源和水消耗。同时,它将有望在未来两年内实现碳中和,直接为联合利华到2030年实现零排放的目标做出贡献,在给消费者带来高质量产品的同时,减少能源消耗和对环境的影响。

其实,早在1996年,联合利华就在江苏太仓建立了冰淇淋工厂。多年来,在当地政府政策的支持下,以及联合利华不断的努力下,工厂的发展态势始终良好。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该工厂也能积极面对市场形式,热烈地投身于智能化转型工作中,可谓智能工厂的样板,也成为了全球范围内高精尖技术的聚集地。可以说,联合利华在技术钻研上所下的功夫没有白费。

作为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国企业,自1986年以来,联合利华始终秉持“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落实数字化转型进程、加大可持续发展实施力度,这既是国家明确提出的目标,也是联合利华的企业愿景。

与此同时,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即联合利华和路雪太仓生产基地也获得了全国冰淇淋行业第一张“同线同标同质”(“三同”)企业证书,该工厂生产的梦龙冰淇淋也出口海外市场,力争以高标准让国内外消费者享受统一的高品质产品。

全球第一个梦龙冰淇淋柔性生产线亮点介绍

在不断发展的历程中,梦龙冰淇淋在延续经典美味的同时,也做到了持续给消费者带来创新的产品。同时,创新也为梦龙冰淇淋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生命力。而凭借着以创新推动发展的良性循环,梦龙冰淇淋也积累了先进的行业技术,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成为了冰淇淋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