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比菲德荣获2022嗨创创新奖,为母婴营养发展带去更多可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0日 14:13

导语:

8月5日嗨创周·泛母婴生态创新周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结束,孕婴童行业品牌借此平台推介产品、拓宽多元化商业模式,精准、高效地为品牌赋能。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优质母婴营养品荣获2022嗨创创新奖!

大会现场行业大咖共商新时代市场前景,就新生代消费者进行分析,调查显示品质是这一代消费者选购的基础,基于此,如何把控品质与营销之间的平衡,则是品牌在行业赛道中不可避免的重要思考课题。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含有三大品牌:池根亿、比益斯、谱益珍,致力于为中国广大的婴幼儿、孕产妇、成长发育期青少年、成年人和老年人提供健康功能型营养品。品质高、成分安全有保障,正符合新生代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比菲德的持续营销同时拓宽了线上、线下消费市场,让品质营养及时助力孕婴童的成长与健康。

大会进行中,比菲德凭借旗下多项产品获得2022嗨创创新奖。首先在于比菲德产品的成分是安全的,其次是随着时间、随着消费者反馈而始终保持更新迭代的步伐,用专业实力铸就放心品质,逐渐被广泛认可。其中池根亿成人益生菌、池根亿儿童益生菌、池根亿肽柯特复合粉等产品的成分均与其他品牌成分形成明显区隔。

其中池根亿肽柯特复合粉拥有着三重免疫成分的核心优势,区别了市场中其他乳铁蛋白的成分,乳铁蛋白、β-葡聚糖、牛磺酸三足鼎立,形成坚固的免疫盾牌,以天然优势抵挡病毒细菌。另外,其成分的结合优势不止形成免疫屏障,还集防御、监控、清除的作用于一体,可以缓解宝宝因体质、免疫系统遭病毒感染等造成的各类状况,优势助力,嗨创创新奖实至名归。

大会现场人头攒动,比菲德展位处咨询交流的人络绎不绝,利用平台推介实现精准对接,为比菲德的发展带去更多可能。

嗨创周现场嘉宾探讨的新消费趋势、数字化和增长的结合点,都在为企业逆势增长提供全新的洞察和驱动力,比菲德将紧抓消费复苏的关键期,发挥自身优势,展示硬实力,让广大消费者对营养健康生活方式更有信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