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城万店 赋能行动 | 宜婴2022全国营销会议火热开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0日 14:17

导语:

以父之名,火力全开

8月8日,这是一个值得被铭记和发扬的日子,一个属于中国爸爸的节日,中国爸爸节。

当天,宜婴2022全国营销会议·漳州站在佰翔圆山酒店隆重举行。以“百城万店,赋能行动”为口号,旨在延续今年6月30日的宜婴品牌和产品的焕新升级,将品牌全新战略举措落实到宜婴百城万店,为分销助力,为销售赋能,为品牌荣耀行动。

宜婴纸尿裤创立于2004年,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纸尿裤”品牌,18年来宜婴始终专注于婴儿纸尿裤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开拓发展,业已在全国形成完善的分销网络,此次品牌和产品全新升级带来的完整价值,如何被分销网络和终端门店感知是个重要的命题,全国性的营销会议正是为解答这一命题而来。

品牌焕新升级笃定婴裤新未来

会议通过“3+1模块”,从品牌焕新战略,到产品系统化价值输出,再到终端赋能体系打造,宜婴品牌对此进行了层层分解,而区域代理商亦对新品合作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宜婴针对2022年品牌战略升级和举措,认为虽然“红利时代不在,野蛮增长难寻”,但善于“把握时代变化,机会一直都在”。面对国内纸尿裤行业的现状和趋势,是艰难存活还是突围增长,关键还在于品牌长期形成的发展格局。“宜婴长期坚持质量战略,无论是合作端商誉、消费端口碑,还是自身产品创新生产能力都具备足够的弹性,能够去应对各种挑战,完成华丽蜕变”。

纸尿裤新品上市便便裤开创新标杆

伴随宜婴2022品牌升级发布,全新三大系列纸尿裤新品有氧极薄2.0、春之畅想和璀璨星河系列重磅上市,全新产品系列基于新时代下消费端的需求,从纸尿裤“薄柔透吸·动态平衡”的一致价值到外在包装颜值,均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延续了对宜婴纸尿裤品质的一贯认知。而此次新品最重要的升级——“宜婴便便裤”系统解决方案的面世,更是宜婴纸尿裤产品创新的最佳诠释,核心卖点“瞬吸便液,隔离刺激,远离红屁屁”,为普遍性的“红屁屁”问题提出了宜婴品牌的系统解决方案。

品牌冲锋渠道为阵激活门店坪效

终端赋能体系打造是宜婴2022“百城万店,赋能行动”全国巡回会议的重要议题。会上,通过Q&A互动的方式,与渠道商共同探讨了关于品牌全域分销、新品定价策略及如何引流拉新等一系列渠道商关心的问题。而对于品牌如何打造线上+线下的联动模式,宜婴相关负责人表示,跟据合作伙伴艾瑞咨询提供数据,75.8%的消费者同时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购买婴儿纸尿裤,线上线下购买渠道共存,已成为一种消费常态。当前,宜婴立足天猫京东等旗舰店,借助抖音、小红书、宝宝树等进行营销推广,扩大影响力,通过线上品牌形象的打造和产品卖点的输出,为线下终端门店进行导流。在线下,宜婴立足门店,提升客户体验感,通过客户的消费场景和互动打造良好口碑,并利用线上加线下的活动串联,完成相互赋能和流量共享。

基于宜婴2022年品牌、产品和渠道的全面升级,宜婴更好地实现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通过渠道深化与激活,为合作伙伴、更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便捷的消费体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让中国宜婴在顾客心里成为更懂需求、国民品牌的标杆式存在。通过十多年的布局、迭代,宜婴已完成了作为“中国纸尿裤”的基本布局和能力建设,这或许能成为宜婴在不久的将来真正跻身世界品牌行列,成为国际头部母婴品牌提供底气和实力。

宜婴2022全国营销会议漳州站取得圆满成功,下一站8月18日宁波站,不见不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