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DVANCE.AI星鉴客户案例获钛媒体「创新场景50」报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0日 15:15

导语:

8月4日,国内知名财经科技平台钛媒体与旗下技术高管社区ITValue发布了第三期「创新场景50」系列文章,聚焦数字安全与风控创新场景,凭借算法精准度与良好的使用效果,ADVANCE.AI「星鉴」数字身份验证及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实践案例被成功收录、报道!

报道指出,伴随着数字经济日新月异,企业数字化进程全面加速,大规模业务线上化给企业发展带来新契机,同时也带来了诸多网络安全与业务安全方面的隐患。近几年来,网络攻击、网络诈骗、薅羊毛等黑产事件层出不穷,不仅给企业带来真金白银的经济损失,甚至影响企业业务正常运营及生存发展。

文章着重介绍了国内头部出海金融科技集团海外风控实践案例,受疫情影响,该集团过去依赖的传统人工KYC(Know Your Customer)验证,验证流程繁琐,耗时较长,无法应对后疫情时代,线上业务风控管理需要面对的审核流程精准度与远程服务能力等挑战。

针对以上痛点,该金融科技集团引入了ADVANCE.AI「星鉴」数字身份验证及风险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对接API,基于OCR证件识别、活体检测、人脸对比、身份验证等多项视觉算法产品,并结合自身业务流程,建立远程用户身份智能验证服务体系,实现用户数字身份信息与信用水平的精准核验,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

在该案例中,ADVANCE.AI提供的视觉算法产品支持全部字段识别,识别准确率达97%-99%,高于竞品近10个点,极高的鲁棒性,支持复杂背景、不同光照条件、各种旋转角度的身份识别验证。数智化流程审核替代了人工核验环节,为企业节省约超过20%的人力成本也给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此外,ADVANCE.AI的“信用评分”和“自定义评分”服务也帮助该集团提升了信用风险分析工作的效率。

据了解,ADVANCE.AI旗下「星鉴」数字身份验证及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实现OCR证件识别、人脸快速识别与身份核验及精准检测活体动态影像。目前“星鉴”依托上百个国家的权威数据源、结合各国家地区人脸特征、证件类型与信息化水平等实际情况,优化eKYC身份验证识别算法模型,识别准确率超过99%,可以准确验证用户数字身份信息的真实性,帮助中国出海企业提升风控质效。

钛媒体近期推出的「创新场景50」系列报道,旨在遴选全行业优先应用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数字化创新实例进行解读汇总,建立可检索的企业数字化应用案例库,抹平企业服务供需信息差。本次一同入选报道的还包括数美科技、Fortinet等国内外知名信息安全反欺诈公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