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白云山王老吉药业百城送清凉--致敬“烈日下最可爱的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0日 15:15

导语:

炎炎夏日,有这么一群人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汗水为我们创造整洁靓丽、和谐有爱的城市。他们是头顶骄阳、脚踩热浪疏导交通的交通警察、是冒着酷热清扫城市的环卫工人、是经受着高温“烤”验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是顶着大太阳冒着雨奔波于大街小巷的快递员、送餐员……

2022年的夏天白云山王老吉“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行动,以多方位异业合作扩大活动效应,为高温工作者持续送去最诚挚的关爱,被广大市民、网友称赞为“最具温度的清凉关爱”。

白云山王老吉药业带来清凉送去暖意

2022年白云山王老吉继续以“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行动,慰问高温工作者如:环卫工人、交警、公交司机等烈日下最可爱的人送去一份清凉。同时也向抗疫一线工作者们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包括清凉解暑的王老吉凉茶饮料、保济丸和小柴胡冲剂等,对抗疫工作给与了大力的支持,表达了来自白云山王老吉人的深切关怀与敬意,也希望能为守护他们的健康出一份力。

  

从入夏至今,白云山王老吉药业志愿者的脚步已经走遍了粤东、粤中、粤西、华东、华西、华南等多个区域的城市,给各个城市的抗疫一线工作者、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消防员等众多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的高温工作者送去清凉关爱。

多年来,白云山王老吉药业一直致力于各种公益活动。身体力行去倡导一种积极、友爱的正能量进而推动社会的进步,持续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以创新的公益思路完善企业公益行为,打造立体、多元的公益模式。现成为了饮料行业知名的公益品牌活动,“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活动至今已累积为数百万的高温工作者送去了清凉关爱。

与单位企业媒介强联合共同打造关爱活动影响力

白云山王老吉药业坚持公益初心,在活动形式上不断创新,致力于让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公益,提升社会化公益效应。

联合了包括湖南省商务厅、广宁环卫、茂名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多个企事业单位、社会机构等进行跨界联动。

以社区为基础进行活动开展。在认真做好公益活动的同时,也不忘在活动中大力宣传对高温工作者的关爱,力争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加入到“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的公益活动队伍中来。

与区域商场强强联合。打造形式丰富性关爱活动,置换商场更多资源,扩大活动影响力。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关爱高温工作者的公益行动中,让更多的人重视和关爱环卫工人群体,珍视他们的辛劳付出。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行动,让活动成为社会性、常态性、多元化的公益行动。

延续百年品质与用心,白云山王老吉药业会一如既往地秉承“循妙方制良药,让天下人治天下病”企业宗旨,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始终秉持着“悬壶济世 ”的公益理念,并持续进行公益创新,不断联合更多的社会力量,呼吁各界人士给予高温工作群体更多的关注及帮助,传递夏日里的清凉关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