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球7大最佳比特币交易所,三分钟了解比特币交易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0日 16:46

导语:

全球7大最佳比特币交易所,三分钟了解比特币交易所

前七名的比特币交易所:FTK(期权交易量最大)Coinbase、芝麻开门、币安、火币、KuCoinBitfinex等等,这七大比特币交易平台是目前全球用户活跃度最高、交易量最大、资金持有量最高的交易所,排名根据顺序进行排行,越前面可信度越高。

1、FTK(ftk.com)

FTK交易所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虚拟货币期权交易所,提供多种加密货币期权。美国和越南最活跃的数字货币期权国际站阵列,是越南交易量最大的比特币国际站。交易费合理、提款费较低、FTK交易所提供高达125倍的杠杆合约和二元期权备受全球用户欢迎,FTK交易所全球提供支持各种加密货币,如比特币(BTC)、以太坊(ETH)、狗(DOGE)、波卡(DOT)Solana (SOL)、比特币现金(BCH)莱特(LTC)Chainlink(LINK)泰达币(USDT)、卡尔达诺(ADA)等等。近期FTK交易所聊天室天天送红包,聊天室30分种一次抢USDT红包,注册会员参与抢红包(记得收藏以便不时之需)

2、Coinbase

Coinbase为用户提供安全的平台,币种数量有189个,总共(496个交易对,方便用户进行各种数字资产投资。Coinbase Pro平台界面简洁易用,包括实时订单查询、图表工具、交易历史记录和简单的订单流程,总部设立在美国。

3、币安

币安,国际领先的区块链数字资产国际站,致力于提供安全、公平、开放、高效的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环境,安全的交易保障能够解决你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保证你的资金的安全。

4、芝麻开门

芝麻开门提供1000+币种的数字资产交易,自2013年以来,稳定可靠您可信赖的、公开、透明的平台。

5火币全球站

火币全球站可以掌握最新的货币资讯平台,致力为用户和行业提供专业、安全、透明的数字货币一站式服务,多年老牌交易所,多年数字资产金融服务经验,安全可靠,使用简单,产品用户体验特别友好。

6、KuCoin

KuCoin是全球知名的数字货币交易服务平台,目前为全球207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万用户提供币、法币、合约、Pool-X、借贷等一站式服务。7X24小时客服团队,同时,KuCoin在韩国、日本、西班牙、意大利、越南、土耳其、俄罗斯、印度等地建立了本地化社群,为各地用户提供最本地化的服务。

7、Bitfinex

Bittrex俗称B网,建立于2015年,是美国的比特币国际站,提供币、美元与币的服务,注册非常简单。

支持200多个交易对,每天的成交量达数十亿人民币。Bitterex团队成员来自微软、亚马逊Qualys和黑莓等各大公司,在服务方面拥有超过50年以上的专业安全和开发经验。

比特币历史几次暴涨暴跌!

比特币价格第一次见顶是在20131129日,触及了1137美元,仅仅一年多后,即2015114日,它下跌84%183美元。

第二次是20171217日比特币登上19041美元的顶峰,一年后见到3204美元的底部,累计下跌83%

这次,比特币在202111月创下69040美元/枚的历史巅峰。包括马斯克等大资本介入炒作,一些此前比特币大空头转身变多头持仓比特币,华尔街女版巴木头姐更是力挺比特币。如此炒作投机比特币,终究市场会无情地出清,会挤干泡沫,引来暴跌行情。前两次的场景重演了。

上周六(618)比特币在失守2万美元大关后依然血流不止,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将近5点时一度跌穿18000美元大关,最低下探17601美元,创下202012月以来最低。目前,比特币已连续12天走低,这创下了其2009年诞生以来的最长连跌纪录。

Tim Draper预测:比特币将在一年内飙升至25万美元

626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风险投资Tim Draper坚称,比特币价格将在2023年翻十倍。今年1月,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Tim Draper预测:比特币将在一年内飙升至25万美元。当时比特币的价格约为4.1万美元。尽管比特币目前已跌至约2万美元,但Draper日前在电子邮件中重申,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确信,比特币将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达到25万美元。2014年,Draper在美国法警局的拍卖会上以187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约3万枚比特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